>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迎39岁生日 老公汪小菲浪漫送玫瑰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一家
汪小菲一家

  搜狐娱乐讯 10月6日,大S(徐熙媛)迎来39岁生日,老公汪小菲和女儿为她庆祝生日,汪小菲更是别有新意的送上玫瑰花造型生日蛋糕。

  当晚,大S晒出老公为自己庆生照片,并甜蜜留言“谢谢老公的疼爱,我很幸运!”照片中,大S怀抱女儿小玥儿,与老公在生日蛋糕前合影。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说,“大S好幸福。有女万事足。生日快乐!”“美丽的一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7/n422650258.shtml report 759 汪小菲一家搜狐娱乐讯10月6日,大S(徐熙媛)迎来39岁生日,老公汪小菲和女儿为她庆祝生日,汪小菲更是别有新意的送上玫瑰花造型生日蛋糕。当晚,大S晒出老公为自己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