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看剧本一眼就能背 刘若英:很想掐死她

来源:搜狐娱乐
刘若英
刘若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去年因怀孕,只能在台北简单生活节当观众,产后复出的她却成为今年上海简单生活节“最忙”的演出者。6日除了和大陆高知名度作家张嘉佳 对谈,也登上大地舞台压轴开唱。她也透露,自己演戏多年,但很不会配台词,好友周迅 则是看一眼就记得。刘若英开玩笑说:“很想掐死她。”

  “最会唱故事的女人”刘若英要和“最会说故事的男人”张嘉佳对谈,让不少文青期待,主持人一开场便说:“全上海的文艺青年都在台下了。”其实两人早已互相欣赏,张嘉佳曾为奶茶的书写序,“我喜欢刘若英,不是她某一个阶段,而是整场开花的过程。”刘若英则说,想演张嘉佳书中的每一个角色。

  刘若英则在对谈中透露,自己其实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所以会特别努力,“很多人以为我在现场没有看剧本,好像很厉害。其实是因为我不会背书,所以我都提早背。不像周迅看一眼就记起来,说“我好了!”让我很想掐死她。”还笑说:“普通就是我的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7/n422649549.shtml report 989 刘若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去年因怀孕,只能在台北简单生活节当观众,产后复出的她却成为今年上海简单生活节“最忙”的演出者。6日除了和大陆高知名度作家张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