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拍MV遭煽耳光 为效果被赵颂茹掴到耳鸣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称从没想过自残
郑欣宜称从没想过自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昨天以活动大使身份出席《快乐D计划》发布会,她表示表哥刚从外国回港个多星期,由于对方很cool,她每天要经常用动作或言语逗他发笑。

  提到她早前为关心妍的新歌《人生银行》拍摄MV,MV内有割腕镜头,她解释MV是个反面教材:“其实是叫大家不要做傻事,有一点反面教材。(你可有做过傻事?)妈咪(沈殿霞)去世时有段时间好不开心,都有乱想,但没试过自残。”MV中除了郑欣宜,还有赵颂茹演出,她更要掌掴郑欣宜。郑欣宜笑指为了有更好的效果,拍的时候叫对方用力掴她,结果被掴了三、四次,打到脸红及耳鸣。

  此外,音乐人严励行前晚涉嫌醉驾被捕,Joyce坦言跟对方多次合作而熟悉,但不知此事,稍后会慰问对方,她说:“我们经常一起喝酒,他很能喝,但每次喝酒后都不会驾车,无论如何酒后驾驶都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7/n422648175.shtml report 891 郑欣宜称从没想过自残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昨天以活动大使身份出席《快乐D计划》发布会,她表示表哥刚从外国回港个多星期,由于对方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