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晒超长“长腿照” 网友:你是世界第一长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
杨紫

  搜狐娱乐讯 见过长腿,但你见过这么长的腿吗?6日深夜,杨紫晒出一张超长的大长腿照。只见照片中,杨紫为了凸显自己的修长大腿,不仅把腿用软件拉得长长,更是连地板都被P得变了形,而她的隔空喊话也让无数网友笑喷。

  杨紫随着“长腿照”还搞笑留言,她说道“好啦~非让我露腿 我说我不露非要让露~这让腿短的人如何是好~好吧好吧~最后一次了啊~”。

  网友们也纷纷笑着留言:“紫儿啊,腿太长了!你看看,地板都压趴了。”“毫无ps的痕迹啊这!!”“世界第一长!非你莫属”“地板都被你吓着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7/n422648099.shtml report 823 杨紫搜狐娱乐讯见过长腿,但你见过这么长的腿吗?6日深夜,杨紫晒出一张超长的大长腿照。只见照片中,杨紫为了凸显自己的修长大腿,不仅把腿用软件拉得长长,更是连地板都
(责任编辑:张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