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2岁昆凌难怪被人疼 老师赞其“聪明又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
昆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和老公周杰伦 结婚一年多,7月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晋升漂亮辣妈行列。虽然镜头前总是给人憨傻单纯、可爱洋娃娃的形象,但其实和她相处过的人,都对她赞誉有加,像是曾帮她上过表演课的老师就夸她:“是个很聪明的女孩。”

  产下“小周周”的昆凌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除了产后速瘦成少女令人称羡外,她的新戏《明若晓溪》也正热映中。而夺下第50届金钟迷你剧集女主角奖的严艺文,日前接受专访时透露,2013年曾帮昆凌一对一上课过,当时昆凌会和亲姐姐一起来上课,现场偶尔会请姐姐来顶替剧中角色,两人还常因太过入戏哭不停。

  严艺文说,上了5堂课下来,昆凌对表演的领悟来说,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我不骗你,虽然笑起来都甜甜的,但其实脑袋瓜真的很聪明。”接着,她也笑说,两人上完课就没再联络,直到2014年以《在河左岸》入围金钟戏剧女主角奖时,严艺文看到一只陌生的电话号码传讯息来,上面写着:“老师你好,我是昆凌,你好漂亮!”让她笑说:“就很贴心的女孩,也可能没看过我(瘦了12公斤)这样吧。”

  另外,在《明若晓溪》中倒追心上人的昆凌,饰演被她追的男子胡玮杰自嘲“是男主角外最幸运的角色。”他也赞昆凌可爱,两人第一次见面时还是昆凌主动打招呼,私底下剧组都昵称她“昆昆”。胡玮杰笑说,除了看到她会忍不住想唱周杰伦的歌,还曾经亏她“叫周杰伦来探班嘛!”而昆凌也曾在剧组的LINE群组里,说当妈后一直晒黑,“很像原住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6/n422618231.shtml report 1182 昆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和老公周杰伦结婚一年多,7月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晋升漂亮辣妈行列。虽然镜头前总是给人憨傻单纯、可爱洋娃娃的形象,但其实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22岁昆凌难怪被人疼 老师赞其“聪明又贴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