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前夫恋情稳定 女方羞称两人“一月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林若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林若亚出席医美品牌活动,她和男友孙志浩稳定交往3年多,小俩口分隔台湾、大陆两地远距离恋爱,维持一个月碰面1次的习惯,让她开玩笑“就跟‘好朋友’一样!一个月来一次。”不过她也忍不住娇嗔“他回来都是一个周末的时间,比好朋友来的时间还要短呢!”

  小俩口爱得稳定,对于结婚、生子有共识,也朝相同目标努力;她自认非常喜欢小孩,弟媳近来进入“卸货”的倒数阶段,她也兴奋忙进忙出、帮忙购入Baby需要用到的大小物品。她向身旁已经当妈的友人们询问相关细节,不料却先被亏“你那么兴奋,到底是谁要生小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6/n422617093.shtml report 782 林若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林若亚出席医美品牌活动,她和男友孙志浩稳定交往3年多,小俩口分隔台湾、大陆两地远距离恋爱,维持一个月碰面1次的习惯,让她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