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陈妍希被曝游西班牙 两人挽手出行显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陈妍希被曝游西班牙
陈晓、陈妍希被曝游西班牙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 国庆长假明星纷纷出游,继范冰冰 李晨游日本、刘诗诗 吴奇隆 游意大利之后,陈妍希陈晓也被拍到现身西班牙马德里。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陈晓穿着白色的T恤,撑着一把红色的伞,而陈妍希则是一身黑。两人挽着手走路,十分甜蜜。

  网友纷纷评论“国庆节明星成对儿地虐狗啊”、“陈妍希这身形明显比陈晓的大一号啊”、“他俩的体型是不是应该换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5/n422593221.shtml report 1493 陈晓、陈妍希被曝游西班牙网友爆料截图搜狐娱乐讯国庆长假明星纷纷出游,继范冰冰李晨游日本、刘诗诗吴奇隆游意大利之后,陈妍希和陈晓也被拍到现身西班牙马德里。在网友晒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