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晓明baby结婚 > 闻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被曝缺席黄晓明婚礼 录视频祝福破不和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被曝缺席黄晓明的婚礼
陈坤被曝缺席黄晓明的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婚在即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现正身处上海,黄晓明与父母正全力筹备将于本月八日举办的婚礼事宜。而Baby则在赶拍电影《摆渡人》,要到婚礼前一、两天才有假期。

  黄晓明广邀一众好友出席婚礼,见证他的人生大事,当中包括曾与他传不和的北影表演系同班同学陈坤。可惜陈坤当天人在国外工作,不能出席,但他已预先录好祝贺影片给一对新人,令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5/n422588265.shtml report 873 陈坤被曝缺席黄晓明的婚礼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婚在即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现正身处上海,黄晓明与父母正全力筹备将于本月八日举办的婚礼事宜。而Bab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