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晓明baby结婚 > 闻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晒大钻戒 黄晓明:她喜欢就给她买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Baby在社交网络晒出大钻戒
Baby在社交网络晒出大钻戒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日下午,黄晓明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8日他将和爱妻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之前,黄晓明曾被赵薇爆料急着想当爸。对此,活动中,他坦言:“看到她们有孩子,非常羡慕她们。”并认为“是时候做这些事,生男、生女都喜欢,都可以”。

  近日,AngelaBaby在社交网站晒出大钻戒,黄晓明回应称:“巴黎拍婚纱照的时候她喜欢,我就给她买了!”不过对于钻戒大小、价值,他则坚持保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02/n422510783.shtml report 2093 Baby在社交网络晒出大钻戒中新网10月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日下午,黄晓明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8日他将和爱妻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之
(责任编辑:侯方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