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鹿晗大秀舞蹈 负重20斤抹布遭哄抢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火热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周将迎来人气偶像鹿晗,鹿晗作为特殊嘉宾在《真心英雄》中遭到全程哄抢,节目中不仅大秀舞蹈难倒女嘉宾更是变身人肉擦车布忙得不亦乐乎。

  鹿晗大秀蝎子舞展示好腰力

  作为特殊嘉宾的鹿晗是两队都想极力争取的目标,朱亚文提议让鹿晗展示一段舞蹈,让分属不同队伍的女嘉宾谢娜和颖儿进行模仿,胜出者将率先得到鹿晗的帮助,话毕,擅长舞蹈的鹿晗极为配合的演绎了一段舞蹈,只见鹿晗双手伏地,单腿出力流畅起身,大秀蝎子舞展现超级柔软度,纯熟的舞姿引得众人阵阵惊呼。不仅如此,还有双手向后撑地单腿快速起身的舞蹈动作大展好腰力。高难度的动作让颖儿惊呆不已,直呼好难的谢娜更是崩溃不已,忍不住欲将始作俑者鹿晗抛到水中以示从惩罚,搞笑互动笑翻全场。

  鹿晗变身人肉擦车布遭哄抢

  节目中两队人马首先要将车用颜料涂的面目全非,然后每个人都穿上特殊服装化身抹布对车进行清洗,为了能够将车进行彻底的清洗大家简直是花样百出使出浑身解数,肩负特殊使命,身负硬件设置最多的鹿晗自然被大家充分“使用”,趴着,躺着,被拖拽,各种姿势应有尽有。鹿晗更成为两队人马争抢的目标,面对疯抢,吸水负重达20多斤的鹿晗忍不住开启了逃跑模式却遭到众人的围追堵截。鹿晗帮完真心队帮英雄队,忙得不亦乐乎,有了鹿晗的神助攻,真心队和英雄队在洗车大混战中谁将更胜一筹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2/n422456446.shtml report 1344 鹿晗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火热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周将迎来人气偶像鹿晗,鹿晗作为特殊嘉宾在《真心英雄》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