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云集《中国梦想秀》BAZAAR明星慈善夜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
邓超

  搜狐娱乐讯 如果在一档节目里能看见邓超,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档综艺访谈;如果能同时看到邓超和黄晓明,你会说“哦,这是‘跑男’。”;如果可以看见邓超、黄晓明、黄渤三大男神同台,你会想“这么牛的配置是什么大制作?”。而现在,有一档节目,除了邓超、黄晓明、黄渤,你还能看见Angelababy、刘亦菲舒淇何润东、邓紫棋、王祖蓝、李亚男、姚晨鹿晗、井柏然、TFboys……等50多位一线明星共同现身!不要不敢相信,这一切,就在10月2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推出的国庆特别节目——“BAZAAR明星慈善夜”。

  当然,和一般的慈善晚会不同,BAZAAR明星慈善夜可不只是走走红毯喝喝酒这么简单。要说全中国最会玩的男明星,有几个能比得上“奔跑队长”邓超、“教主”黄晓明和“极限男神”黄渤?现场,邓超、黄晓明、黄渤就将作为队长分率红黄蓝三队上演慈善大比拼。作为《奔跑吧兄弟》中的“奔跑队长”,邓超对于带队比拼这件事早已烂熟于心。在他的带领下,不但有邓紫棋大秀钻箱唱歌绝技,新进“奔跑团”老幺——“足球小子”鹿晗也将卖力展现颠球技能。而其他明星也将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一展绝技。

  想看50多位一线明星的“终极大乱斗”?一年就大概也就只有这一次机会了。10月2日(周五)晚22:00《中国梦想秀》BAZAAR明星慈善夜,还不快来数“星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30/n422423374.shtml report 1754 邓超搜狐娱乐讯如果在一档节目里能看见邓超,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档综艺访谈;如果能同时看到邓超和黄晓明,你会说“哦,这是‘跑男’。”;如果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