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是你》开启明星愿望清单 实现就在一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易容后的刘晓庆报刊亭卖杂志
易容后的刘晓庆报刊亭卖杂志

  搜狐娱乐讯 很多人羡慕明星的闪亮光环,但是明星的生活也有很多“遗憾”,走到哪里都能遇到粉丝的他们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尽情逛街购物,甚至连买菜、坐地铁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也要事先全副武装一番,有不少明星经历了万众瞩目后开始向往普通人的生活。

  这几天,刘晓庆加盟江苏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原来是你》,并成功变身为路人的消息一下子成了娱乐圈的重磅炸弹,成功“变身”后的刘晓庆再也没有“不敢上街”的烦恼,居然在街头得意洋洋地卖起了杂志,变成普通人后的明星也有很多愿望,就让我们借着《原来是你》的热度来为明星们盘点一下成为普通人后的愿望清单。

  愿望清单之一:

  做普通人最常做的事

  参加《原来是你》让刘晓庆完成了从明星到路人的完美转变,大家从片花中看到,刘晓庆在“变脸”后从老少皆知的明星一下子变成了“无人问津”的报刊亭老板。即使有无数路人认出了黄艺馨也没有一个人能看得出站在他身边的就是“不老女神”刘晓庆,“遇冷”后的刘晓庆看起来并没有丝毫失落,反倒是一副“暗爽”的样子,比起以往一出街便会引起交通阻塞的情况相比,现在她终于可以安心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了。

  参加节目前,刘晓庆就在采访中表示:特别想和普通人一样去逛街、买菜,甚至在街心花园和大家一起跳一段广场舞。但是因为知名度太高,这些想法对她来说只是天方夜谭,《原来是你》的诞生让女神终于找到了一次变回路人的机会。其实很多明星在成名后也想回到普通人的生活,性感女神舒淇曾经全副武装地乘坐北京的地铁,并在微博上兴奋地晒出了自拍照,歌后王菲也时常一副休闲打扮出现在机场的摆渡车上。“做普通人最常做的事”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清单首位。

  愿望清单之二:

  给认不出自己的至亲一个大惊喜

  有了明星的光环后,感受最深的肯定是他们身边的亲朋好友,亲朋好友眼中的自己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是不是还是曾经那个父母眼中孝顺的儿子或贴心的小棉袄、朋友心目中无话不说的挚友?估计大部分明星都会在心中抛出这样的疑问,同时这也是很多喜欢明星们的粉丝最想知道的,自己喜欢的明星们生活中的样子和至亲的评价在粉丝心中也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看到《原来是你》片花中刘晓庆的成功变身后,有网友说:“《原来是你》一直说可以让明星变得‘亲妈都认不识’,看了刘晓庆的片花,我们相信了。”既然号称“亲妈都认不识”,又有网友有了新的想法:“那就多找几位明星变身,然后带他们的亲人和朋友过来看看,是不是真的不认识,我们想听到亲友们对偶像最客观的评价。”明星和粉丝都想听到至亲的客观评价,这个愿望不得不进入愿望清单的前三甲!

  愿望清单之三:

  听见大家心目中最真实的声音

  既然能成为红极一时的明星,听到的赞美和非议一定比普通人多很多,越发闪亮的光环还会让各种赞美和非议接踵而至,“高处不胜寒”的他们渐渐很难听见大家内心中最真实的声音。不少明星在各种社交网站上注册了小号,装扮成普通人和网友打成一片,还有明星始终不愿进行认证,坚持用最普通的身份和大家进行交流,除了想听见大家真实想法外也希望自己可以更接地气一些。

  纵观这些伪装身份的做法,大家会发现似乎也只能仅限于网络这个互相看不见对方的特殊平台,如果想面对面听听大家对自己的看法,几乎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变成另一个人,以普通人的身份和普通人交流甚至交心,听到大家最客观的评价。听惯了赞美之声,也听到了一些捕风捉影的非议,明星更想亲耳听听别人对自己客观的评价也成了清单中的重要愿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57242.shtml report 2318 易容后的刘晓庆报刊亭卖杂志搜狐娱乐讯很多人羡慕明星的闪亮光环,但是明星的生活也有很多“遗憾”,走到哪里都能遇到粉丝的他们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尽情逛街购物,甚至连买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