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计》追梦少年心 西北村娃的足球梦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计》追梦少年心

  搜狐娱乐讯 变形不止感动依旧;是谁说只有伟大才值得被歌颂,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感谢生命崎岖,才让前行的路精彩纷呈。梦想从不曾消失,逐渐消失的总是追逐的勇气,少年少年,莫欺少年无梦。追梦少年心,永不停息。 第十二季《变形计》第四个故事《追梦少年心》接档播出,这期节目讲述的是一群不一样的追梦少年。周日至周一每晚730档励志上演。

  没有球衣球鞋梦想依旧

  甘肃榆中县中联川的大山里,隐藏着一群特殊的孩子,其中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孩子成为了我们本期《变形计》之“追梦少年心”的农村主人公。他叫杨继祖,大西北放眼望去尽是无穷无尽的山坡与黄土,他们在这里踢足球,也在这里种庄稼。这大山里生出希望,这贫瘠的土地孕育了梦想,却无力一一承载无法全部实现。没有像样的足球场,没有合身的球衣,没有像样的球鞋,更甚至没有系统的训练方式,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他?这条足球梦的路杨继祖还能走多远?还有什么才能让充满希望的他们走出大山?绿茵场上肆意纵横奔跑的梦想最终又能否实现?

  城市主人公奇葩依旧

  而城市的主人公王健来自辽宁大连,这个外表阳光、说话爽朗笑起来有一对漂亮酒窝的大男孩,在外人面前他看起来开朗活泼,可是这开朗的性格背后为何却是面对家人无尽的暴躁与控诉?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这个本来宽敞明亮的家竟一步步走到了变卖房产的地步?是什么竟让王健走到了誓与母亲断绝关系的地步?这个大大咧咧的东北男孩到底为何与家人有着如此不可调和的矛盾?

  第二位城市主人公赵英昊,17岁,来自山东潍坊,他霸气的说他是富一代;有钱,什么都能解决,他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过早的接触不属于他的金钱世界,大笔轻而易举得来的金钱让涉世未深的他开始迷失,甚至沉沦;年少便可以轻而易举的赚钱却又为何夜不能寐、辗转反侧?发生了什么竟要依靠安眠药睡去?越走越远,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个原本乖巧乖巧的孩子竟与父亲拳脚相向?成长的道路上已经偏离迷失的他到底还能否找回真正的自己?

  第三位城市主人公他叫黄华燊,也叫小花生,来自广州。他笑起来很羞涩,他偶尔说话会腼腆;他离不开电脑和鼠标,没日没夜的沉沦在游戏的世界;这个外表看起来有些腼腆的孩子却为何又与母亲拎锤相向?可爱与离经叛道不可思议的融合在他的身上,他眼里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孩子的世界你真的懂吗?

  9月28日起,周日至周四每晚《变形计》之“追梦少年心”,一场梦想的追逐,一次心灵的考验,一个青春的反思,精彩就在今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56893.shtml report 1596 《变形计》追梦少年心搜狐娱乐讯变形不止感动依旧;是谁说只有伟大才值得被歌颂,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感谢生命崎岖,才让前行的路精彩纷呈。梦想从不曾消失,逐渐消失的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