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做客《影视风云》 工作狂“大女人”最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化妆间访谈

  搜狐娱乐讯 个性洒脱不羁,为人豪爽奔放,宁静以她“女王范儿”十足的大女人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继《花儿与少年》和《偶像来了》播出后,人气再涨的宁静主演新剧《乞丐皇帝和大脚皇后传奇》。该剧已于今年9月5日在安徽滁州杀青,预计今年年底将会和观众见面。宁静在剧中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她又将如何诠释“大脚皇后”这一霸气女人形象?为此,《影视风云》之《风云探星游记》特远赴滁州,在剧组拍摄期间探班宁静,为您深度还原一个特立独行的“大女人”——宁静。更多精彩,敬请期待9月30日19:35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

  工作狂“大女人”最迷人

  在风光与荣耀背后,宁静作为一名演员也同样经历着这个特殊职业带来的种种辛苦与艰辛。当《影视风云》节目组赶赴《乞丐皇帝和大脚皇后传奇》在安徽滁州的片场之时,就被当地气温之高、空气湿度之大所困扰。而就在这样的天气里,宁静需要身着古装,头戴重达两三斤的配饰,进行长达数小时的拍摄。主持人陈竞在等候宁静收工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早已大汗淋漓,而宁静依然专注表演,尽显“大女人”工作狂的一面,格外迷人。《影视风云》之《风云探星游记》随宁静深入了解古装戏的拍摄细节,服装、场景、道具……方方面面解析古装戏的台前幕后。访谈中,宁静独家爆料表演生涯中曾经遇到的重重困难,种种糗事,坦言自己害怕毛毛虫。面对心存恐惧的拍摄环境,宁静又是怎样一次次战胜自己,圆满完成拍摄的?看宁静畅谈拍戏的趣事与艰辛,尽在《影视风云》。

  宜动宜静的时尚女神

  工作之余,风风火火的宁静也有名副其实的“宁静”一面。画画、女红、厨艺样样不差,在本期节目中,宁静将一展才艺,为观众带来她不为人所熟知的宁静一面。主持人陈竞还将特别送上节目组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这份惊喜也让宁静十分感动。录制节目过程中,宁静难掩时尚女神气质,和主持人陈竞在化妆间玩起自拍,毫不吝啬分享自拍秘诀。究竟时尚女神宁静有着怎样的自拍秘诀?令人赏心悦目的自拍背后和整容有无关系?《影视风云》将为您一一揭秘。

  洒脱豪爽不惧真人秀

  银幕上的宁静千姿百态,生活中的她特立独行。豪爽洒脱的性格使得她在真人秀栏目中颇为恣意,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当谈起她曾参加过的真人秀节目,宁静大方回忆和其他明星大咖的相处时光。大爆与林青霞、许晴等明星在节目里一同生活的真实感受。对于宁静来说,人生就是一场最大的真人秀,她的洒脱不羁也是观众喜欢她的一大原因。在本期节目里,宁静将与主持人分享自己在感情与家庭中的烦恼。“大女人”宁静在育儿时有着怎样的困惑和迷茫?在和爱人的相处中,又有什么样思想分歧与碰撞?

  本期《影视风云》深度探访宁静的剧组生活,与您分享特立独行的“大女人”宁静戏里戏外的多面人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9月30日19:35 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55968.shtml report 1848 宁静化妆间访谈搜狐娱乐讯个性洒脱不羁,为人豪爽奔放,宁静以她“女王范儿”十足的大女人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继《花儿与少年》和《偶像来了》播出后,人气再涨的宁静主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