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紧急取调室》延续高收 《未闻花名》未达预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9.21-9.27)
日剧一周收视(9.21-9.27)
日剧一周收视(9.21-9.2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上周日剧刚好处在夏季档基本结束,秋季档刚刚开始的换挡期,夏季档《酒店礼宾部》《表参道高中合唱部》正式结束,除NHK时代剧《麻之助裁定账》之外,夏季档完全收尾。而秋季档也刚巧是从NHK火十档期的《定制婴儿》开始播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定制婴儿》接档20集长剧《美女与男子》,由黑木明纱饰演怀孕八个月的孕妇刑警,因遭遇医院新生儿诱拐事件而在生产前参与进案件侦破。而令她意外的是,此次绑架新生婴儿的案件背后其实另有隐情,医院所要隐瞒的似乎是更触及人性道德的深刻问题。原以为是轻松派一集完结推理的剧集变成了深刻的社会派长剧,也是令观众多少感到意外。NHK火十档期的收视相当稳定,《定制婴儿》开播收视与《美女和男子》差距不大,虽无惊喜,也不令人失望。

  上周播出的两部SP特别剧都颇具话题性,富士电视台在收视不佳的月九《恋仲》疑似被砍之后的空余档期安排了人气颇高的少女漫改剧《未闻花名》。村上虹郎担任主演,浜边美波、松井爱莉、志尊淳、饭丰万理江、高畑裕太等新人加盟,在加上人气童星谷花音等参演,让观众在开播之前就对这部真人版SP充满了期待。虽说该剧动画版粉丝一直不看好真人版,一直在网络上发出反对声音表示只有动画才是神作,但在导演对人物关系细腻的刻画,以及在2小时对剧情准确的取舍之下,真人版的《未闻花名》依然令不少观众感动到泪崩,也并未“毁原作”。不过大概是主演较为无名,出演卡司中能够担起收视的人气演员较少,该剧的基本盘较小。星期一晚9点的黄金时段收视仅有9.1%,也算不上特别亮眼的成绩。

  上周播出的SP剧集中最为亮眼的收视率担当无疑是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取调室SP》,这部曾在去年冬季档播出的推理刑事剧以天海佑希领衔一众戏骨参演,播出当时就曾获得最高16.1%,平均12.9%的好成绩。最高收视诞生在安达佑实客串的一集或许让该剧的制作团队意识到虽然有一众男性戏骨参演,但客串嘉宾与天海佑希的强势女对决才是吸引观众的亮点。因而SP剧邀请到了松下由树、齐藤由贵的双YUKI阵容来挑战天海佑希,上演演技对决。剧中松下由树开剪天海佑希头发,魄力十足的镜头也是亲身上阵实拍。剧中一进一退的密室取调攻防战着实精彩,也令单集SP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9.21-9.2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49136.shtml report 2855 日剧一周收视(9.21-9.27)日剧一周收视(9.21-9.27)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上周日剧刚好处在夏季档基本结束,秋季档刚刚开始的换挡期,夏季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紧急取调室》延续高收 《未闻花名》未达预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