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喜连连》全新赛制福利 决战十一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答题王选手互动区互动 

  搜狐娱乐讯 国庆小长假期间,大型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将在CCTV-2黄金时段播出多期节目,并迎来第一季收官之战。答题区舞美全面升级,9扇大门焕然一新。届时节目组也将启用全新比赛赛制,分设第一第二现场同步播出,观众摇一摇福利也更为丰厚,为全国观众打造一个智慧与实惠双丰收的黄金假期。

  优秀选手随机捉对厮杀 全新赛制带来连连惊喜

  CCTV-2《惊喜连连》第一季节目将于十一小长假期间落下帷幕。除10月4日外,9月30日至10月5日间,节目组将为大家奉献5期节目,更有半决赛及收官决赛。在半决赛的节目中,全国观众将看到来自之前每期节目的答题王悉数返场,另有两名观众呼声最高的神秘人气选手复活,与答题王同台争夺决赛门票,并向最后的冠军之位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自半决赛开始,节目组将启用全新赛制:放弃单人限时答题闯关的挑战模式,改为赛前进行选手间蒙眼抽签后随机捉对厮杀,将节目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刻。而后,晋级的各位选手将以车轮大战的形式,展开冠军之位的最后较量。赛制残酷之余,节目精彩不减。

  对于此次节目赛制的巨大改变,各期答题王选手也感受各异。在之前节目以一心三用,给观众们留下冷静印象的苏文通,在被问到对于新赛制的看法时,他保持一贯的从容并表示道:很期待节目组做出的改变,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所有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很公平。而其他选手则没有苏文通这般从容,交警于川以及机长李峰对于新赛制,直呼太紧张,心里很没底!节目组另设立了第二现场,其他候场选手可在第二现场观看场上选手间的厮杀,并与全国观众随时分享内心感受。除此之外,为配合新赛制,答题区舞美也将“改头换面”,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惊喜连连》首季国庆完美收官 打造智慧实惠双丰收假期

  第一季《惊喜连连》自播出伊始,节目福利步步升级,为迎接节目半决赛及决赛的到来,并在十一假期期间用实惠回馈多年来支持CCTV-2的全国观众,此次节目组不惜重金再次升级节目福利。据节目总导演程博峰透露,为增加节目的刺激性及紧张感,将在半决赛及决赛中大胆尝试汽车、名表以及黄金珠宝等多个重磅福利专场。

  《惊喜连连》以其全民台网联动的节目模式收获了良好收视和口碑,益智、公益、互动多管齐下,也使其在当下娱乐节目泛滥的浪潮中异军突起。此次,节目组旨在全力为观众朋友们打造多维度黄金小长假,智慧、实惠与正能量多重收获。此种有别于其它益智类节目的模式,也得到了所有亲身参与其中的选手们的一致肯定。普及知识之外,公益正能量、福利实惠以及摇一摇的互动形式,都为节目增色不少。

  据悉,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制作的《惊喜连连》自8月9日起,每周日19:30在CCTV-2播出。9月30日至10月5日间,除4日外,节目组将为大家奉上5期节目,其中10月2日、3日及5日19:30将播出节目半决赛及决赛,敬请锁定CCTV-2《惊喜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41953.shtml report 1791 节目答题王选手互动区互动搜狐娱乐讯国庆小长假期间,大型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将在CCTV-2黄金时段播出多期节目,并迎来第一季收官之战。答题区舞美全面升级,9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