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门拿汀”胡静救场颖儿 重返母校曝刘烨糗料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爆料刘烨糗事

  搜狐娱乐讯 10月3日本周六晚21:30,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将迎来青春活力的“十八岁之夜”。然而遗憾的是,距离十八岁最近的“青春女神”颖儿却由于在剧组拍戏遗憾缺席,只能请自己的师姐——“豪门拿汀”胡静救场。

  2008年嫁入马来西亚豪门、并受封拿汀的胡静婚后不仅拍戏减产,更鲜少参加综艺节目,因此粉丝们都格外期待她本周的表现。据悉,胡静此次不仅将和颖儿的设计师刘思聪一起根据《初恋这件小事》设计出一套色彩斑斓的时尚套装,还将奉献自己的T台首秀。而为了寻找设计灵感,胡静特意与小师妹颖儿一起重返母校中央戏剧学院。

  出身于“中戏96明星班”的胡静,在校园看到特色景观——篮球架,竟然回忆起同班同学“小公举”刘烨的糗事。原来刘烨上大学时篮球打得好,打球时动作又很帅,引得中戏女孩在当时就开始了“各种暗恋”。而胡静在戏剧界著名的“黑匣子剧场”前也自曝猛料,称从没接触过表演的自己第一天上学就遭遇奇葩课程,让她绝望的开始考虑“人生要如何继续”。

  事后,胡静在接受采访时开心表示:“学校还是印象中的感觉,还有印象中的那种味道。”那么身为贵妇却仍有一颗少女心的她将如何呈现十八岁的青春?胡静在淘汰场又能否帮颖儿守住阵地?本周六晚敬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女神新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41477.shtml report 1131 胡静爆料刘烨糗事搜狐娱乐讯10月3日本周六晚21:30,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将迎来青春活力的“十八岁之夜”。然而遗憾的是,距离十八岁最近的“青春女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