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年天桥街头艺术专场活动隆重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天桥中幡、赛活驴、古彩戏法、街头人物艺术造型、肩上芭蕾、器乐串烧……2015年9月28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和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走近街头文化•领略艺术之美”——2015年天桥街头艺术专场活动在天桥剧场隆重上演,一系列妙趣横生的街头艺术表演,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称绝。

  主办方介绍,此次街头艺术展演活动作为2015年天桥文化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可谓精彩连连。本次活动由展示、展演和达人秀三部分组成,每个部分划分单独区域进行集中表演,涵盖了传统绝技表演达人秀、时尚街头艺术人物展示秀、传统艺术展演、国外特色艺术展演、非遗项目展示互动等项目。通过此次展演充分体现了天桥街头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的街头文化相结合,与国际多元化的街头艺术表演形式相结合,使老百姓在欣赏到天桥街头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多方面街头表演艺术。

 

 

 

 


  据了解,“天桥街头艺术展演”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旨在弘扬和传承老北京文化精髓,唤醒人们对天桥街头文化的记忆,展示老天桥文化艺术新貌,增进与国外街头艺术的交流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9/n422332151.shtml report 3939 天桥中幡、赛活驴、古彩戏法、街头人物艺术造型、肩上芭蕾、器乐串烧……2015年9月28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和北京市西城区天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