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班》贾玲私定终身 许君聪练恰恰走火入魔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与“劫匪”大跳热舞
贾玲与“劫匪”大跳热舞

  搜狐娱乐讯 每周五晚20:30,由四川卫视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继续爆笑来袭。号称“颜值最高”的喜剧班,本期颜值依旧蹭蹭上串,大长腿时尚女神李斯羽率性加盟,班花张小斐承包了无数的“狗血”恋爱桥段,贾玲再度收获激情澎湃的“表白”。喜剧班的众女神以及众男神们,依旧以超赞的演技及脑洞之外的段子,收获了观众满满的癫狂大笑!

  “恨嫁女”张小斐终遇真爱 ”蠢丫鬟“贾玲遭小斐“嫌弃”

  《喜剧班的春天》独树一帜的喜剧剧情风格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捧,本期喜剧班依旧沿袭了“我们不是一般人!”那搞怪欢乐的班风,在这一斗秀场上再度直击观众的笑穴神经,真真是“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班花张小斐在本期节目中表现不俗,将清纯、任性、独立的角色性格表现得活脱、自然。《公交故事》系列中,班花张小斐女神范儿闪亮登场,清纯可人,在公车上给观众带去一场虐心而浪漫的求婚大戏。剧中,相恋5年的男友向小斐求婚,不想竟偶遇小斐的三任“前男友”,尴尬境地,连观众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岂料小斐以“学生时代哪儿懂爱情啊?”巧妙回应,在讲述了三段纯情爱恋之后,小斐男友决定尊重小斐选择,放弃求婚。岂料画风突变,小斐冒出一句“如果我现在想嫁给你的话,还来得及吗?”这突如其来的逆转,呈现了一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

  《落跑姐妹》之逃婚中,张小斐化身刁蛮小姐,多次因丫鬟贾玲抢其风头对贾玲大声“斥责”,满是嫌弃。逃婚途中,二人多次遇歹徒,贾玲因体态丰腴收获歹徒的浪漫告白,收获爱情;也因这一原因,在冒充张小斐助其逃婚时,吓跑了小斐看对眼了的“未婚夫”。护小姐心切的丫鬟贾玲每次都好心办坏事,机缘巧合中给了小斐种种“难堪”,这使得小斐心中有诸多不爽。小斐的任性与贾玲的呆萌相得益彰,整个节目的笑点引人思考、直戳人心。

  许君聪恋上“恰恰”上演奇葩男 大长腿女神李斯羽驾到

  本期,饰演厨师角色的许君聪滑着一段浪漫、性感的拉丁舞炫目登场,在与优质、知性的张小斐相亲过程中,这位拉丁“舞魔”将做菜与拉丁舞的艺术相糅杂,将抻面、甩抻面、杀猪等系列厨房动作,一气呵成地编成了一段搞笑却专业的舞蹈。在喜庆滑稽的背景音乐中,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兼具艺术与地气的“厨房拉丁”,笑点接二连三,观众捧腹不止。

  作为插班生,女神李斯羽的大长腿让无数女生都投去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她甜美娇羞的表演足以让男观众们两眼放光,而夸张搞怪的走秀配其妖媚的眼神,又以一种女神的高冷震慑全场,观众在抽动笑穴神经的同时,还大饱了一回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8/n422256165.shtml report 1644 贾玲与“劫匪”大跳热舞搜狐娱乐讯每周五晚20:30,由四川卫视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继续爆笑来袭。号称“颜值最高”的喜剧班,本期颜值依旧蹭蹭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