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尼坤付辛博二度交手 体能比拼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全力迎战尼坤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继续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由陆毅带领的中国梦之队与韩国梦之队的小鲜肉们展开了真正的体育对决——羽毛球竞技。中韩两国明星们在赛场上的激烈比拼,吸引了不少热爱体育赛事的观众,节目中鲜肉男神挥洒汗水礼尚往来,台下中韩粉丝团之间讨论切磋热度也丝毫不输比赛场。

  尼坤球技惊人受赞赏 付辛博惨被“手撕”

  上期节目中,中方部分队员由于第一次接触障碍赛不熟悉规则在比赛过程中连连失利,索性还有黑马一般爆发的付辛博和张哲瀚身手矫健赢取获得胜利。本期《中韩梦之队》在赛前训练中,中方队员通过镜头来观察韩方队员的练习程度而进行排兵布阵。拥有多年羽毛球专业训练的尼坤受到“挥拍速度惊人,扣杀很快”的高度好评,给中国梦之队的成员们带来很大压力。付辛博也认为尼坤是S级选手,实力惊人,不容小觑。

  在首轮单人比赛中,韩方就派出了王牌尼坤开赛,而中方也将种子选手付辛博派出进行迎战,付辛博表示没有想到尼坤竟然首位出场,对于赛果他自认“赢不了”,果不其然,在首轮比赛中尼坤以11:3的分数轻松赢得比赛,对此粉丝并不感到意外纷纷称“尼坤是专业选手,获胜是意料之中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节目播出前,付辛博发微博写道:“人生何处不相逢…在羽毛球赛场碰到@2PMNichkhun,只能:求虐!”

  付辛博运动少年组遭遇搞笑“螳螂舞” 男子双打画风突变

  随后在双打比拼中一开场,赵权一段电臀舞就让付辛博张哲瀚的体力max组合意识到这场比赛可能和对手根本不在一个频道,而悬殊的体力实力对比下,韩方代表也是迅速调整了“作战路线”,赵权灿多两位韩方代表虽然在比赛中找不到节奏,但运动不够耍宝来凑。

  而韩方派出的赵权和灿多身材瘦小,虽然灵活,但在比赛过程中被付辛博和张哲瀚虐得“体无完肤”,最后付辛博张哲瀚以11比1的压倒性优势取得男双的胜利。比赛中,处于劣势的两人频频笑场,赵权甚至开始耍起宝来,队友灿多更是赖在地上不肯起来,各种姿势舞动起来,中韩两方队友见此状况也是笑成一团,紧张的气氛瞬时被二人所击退,大家似乎都忘记这是在比赛中。有网友表示“赵权和灿多就是来搞笑的,是节目的开心果”更有网友称“严格意义上来讲,双方比得可能不是一个项目”。

  比赛结束以后,付辛博和张哲瀚作为获胜者展现了帅气的舞蹈,狂圈粉丝“付辛博和张哲瀚不仅运动力MAX,跳舞也这么帅”。随后出场的赵权灿多则继续剑走偏锋,“螳螂舞”和性感的电臀抖胯,毫无包袱的偶像瞬间让全场沸腾,粉丝们表示“我们欧巴平时就是这样,习惯了”,也有网友笑称“赵权灿多别闹,包子张哲瀚的对手完全是异次元的啊”。

  韩国小鲜肉受关注 体能佳源于严苛训练

  众所周知,韩国明星在出道前须经历数年严苛培训,不仅唱歌舞蹈等练习,在体能方面也是尤为重视。韩国每年举行的运动会使得这些爱豆除了嗓音比拼外还能有技可施。就《中韩梦之队》韩方嘉宾举例,2PM成员尼坤,灿盛2AM成员赵权,珍云皆在出道之前接受过公司的地狱式残酷训练,根据出道后偶像艺人必需的才能,设置了认知度测试、发声练习、体能练习、忍耐力练习、思考能力练习等项目,体能不支者则出道无望。如此下来才造就如今的全能型优质偶像,这也是韩国偶像运动细胞发达的一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韩国的体育竞技类节目由来已久,《出发梦之队》已成为韩国的长寿综艺,每年还有偶像运动会等活动让韩国艺人们有所适应。而中国的体育竞技节目可谓刚刚开始,我们正在努力,这还需要一个过程。

  虽然节目刚刚播出两期,但已经受到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体育赛事是全球都关注的竞技类节目,两国梦之队的成员在本期挑战的羽毛球更是全民热衷的体育项目,想必《中韩梦之队》将会成为全民热捧的体育类节目。而中韩两国明星的较量也成为粉丝们所关注的焦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08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8/n422255677.shtml report 2487 付辛博全力迎战尼坤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继续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由陆毅带领的中国梦之队与韩国梦之队的小鲜肉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