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华少鲁豫“姐弟联盟” 乐嘉遭排挤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华少互动 

  搜狐娱乐讯 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上周日晚迎来了海选的第六场鏖战。随着赛事向战队PK赛的逐步推进,四大导师对后续的排兵布阵均呈未雨绸缪之态。上周,因实力超群的种子型选手频出,引四位明星导师为抢学员而将一出“宫斗”大戏搬上舞台。

  新晋导师华少机智多变,唇枪舌剑间计谋暗生,与元老级导师鲁豫结成“姐弟联盟”,联手挤兑乐嘉。张卫健此次坐镇X导师席位出手果断,将失散多年的“胞弟”收入麾下,引其他三位导师羡慕不已。另外,“最帅逆行者”消防英雄空降现场,张卫健、乐嘉“火场遇难”竟惨遭华少补刀。

  96明星班实力演员语惊四座 华少鲁豫“姐弟联盟”遭秒杀

  上周,实力派演员党浩予强势加入《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的演说鏖战,以一篇娓娓道来的“走心”演说赢得四位明星导师的盛誉。并且,拥有同张卫健、乐嘉一样发型的党浩予一经亮相,便引两位“光头”导师齐声唤他为失散多年的“三弟”,引发全场笑点。

  更加引人注目的还有党浩予出自中戏96明星班的身份,据悉,章子怡刘烨等一线大腕均是师从此班。然而,即使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明星班里,也尚有沧海遗珠。正如党浩予在演讲中的陈述,他生活在闪耀的星光下,却竟是时而纠结,时而超脱。纠结之时跟自己“死磕”,即使他参演的作品不是未经播出就是遭遇延播,但他还是坚持自己,没有好剧本便绝不将就。超脱之时,他登上一辆自行车便独自一人骑行到拉萨,在行程中有所顿悟。演讲的最后,他以“勿忘初心”的总结陈词打动了全场观众,亦令华少、乐嘉、鲁豫三位导师为他纷纷亮灯。

  因为多位导师均向党浩予递出了橄榄枝,一场导师间的“宫心计”立时搬上舞台。新晋导师华少霎时间抱住元老级导师鲁豫的大腿结成“姐弟联盟”,联手挤兑乐嘉默契十足。而巧言令色的乐嘉先是祭出“传家宝”来示好党浩予,并一口一个“三弟”叫着试图“攀亲带故”。正值三人“斗智斗勇”之际,X导师张卫健使出“爆灯”特权,瞬间秒杀其他三位导师,轻松赢得一名悍将。

  张卫健乐嘉“火场遇难” 消防英雄空降现场

  前段时间,“最帅的逆行者”话题一度引爆网络,消防员的英雄形象也烙印在大众的内心深处。俗话说“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但在上周《我是演说家》的节目中,可爱的消防战士曾庭民以“普及消防知识”为主题的精彩演说赢得盛赞,再次证明了火场英雄不仅业务精干、心系民众,并且在演讲台上也可舌灿莲花。

  曾庭民在演讲中讲述了正确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与自救的方法,掷地有声的呼吁令包括四位导师在内的全场观众醍醐灌顶。为了使消防知识传达的更直观,曾庭民特意邀请了张卫健和乐嘉在舞台上情景再现火灾现场。不料,这两位导师虽“聪明绝顶”,但却由于缺乏消防经验,竟在情境中不幸“遇难”,还被一旁的“浙江省消防大使”华少借机补刀:“这是错误的示范”。而鲁豫更是被他们的滑稽行为逗得乐不可支,令这两位“光头”兄弟沮丧不已。最后,曾庭民如愿进入到乐嘉导师的战队,他将在二阶段的比赛中继续传播消防知识,让我们一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8/n422254828.shtml report 2150 乐嘉华少互动搜狐娱乐讯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上周日晚迎来了海选的第六场鏖战。随着赛事向战队PK赛的逐步推进,四大导师对后续的排兵布阵均呈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