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献唱《M.O.M》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帅气演唱
黄子韬帅气演唱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正是中秋佳节,与家人相聚团圆的日子。不少观众将目光锁定在今年的湖南卫视中秋晚会,节目中汇聚了众多观众们喜爱和熟悉的明星嘉宾,将“偶像牌”进行到底。当晚,不仅有古巨基来客串主持,井柏然、TFBoy、李荣浩等明星嘉宾均带来精彩表演,人气偶像黄子韬献唱新歌《M.O.M》,热力引爆全场。

  湖南卫视倾心推出的《2015年中秋晚会》于9月27日20:10播出。此前,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嘉宾阵容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大众们的极高关注度。其中,人气偶像黄子韬的加盟更是令网友及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期待黄子韬!一定准时收看!”节目播出当晚,主持人何炅谢娜上演了一出“东成西就”的经典桥段,两人手中持剑有模有样地比划着,原来是以功夫这一话题作为铺垫,邀请黄子韬登场。黄子韬干净精致的发型搭配一身黑色系印花着装亮相,而后主持人何炅盛情邀请黄子韬示范舞剑,其帅气凌然的姿势着实令观众们心动不已。黄子韬真诚吐露见到大家的喜悦之情,何炅和谢娜也纷纷夸赞,“看到你也很开心,我们要一直支持你!”在被问及演唱的歌曲时,黄子韬表示选择了《M.O.M》这首歌是想要献给最爱的亲人以及所有的观众朋友们。

  黄子韬动情演唱新歌《M.O.M》,最后的一段舞蹈更是引得观众连连惊呼。“我会牵住你的手妈妈,去哪里都想陪着你,去你想去的地方...”质朴的歌词中透露着真挚的情感,通过荧幕传递出他浓浓的思念及美好的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8/n422244812.shtml report 1372 黄子韬帅气演唱搜狐娱乐讯9月27日正是中秋佳节,与家人相聚团圆的日子。不少观众将目光锁定在今年的湖南卫视中秋晚会,节目中汇聚了众多观众们喜爱和熟悉的明星嘉宾,将
(责任编辑:李冰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