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琅琊榜》口碑能碾压它剧的原因竟然是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

  梅岭一役,七万赤焰,魂葬天地。

  忠良被害,小人得志。

  “叛臣”之后,幸得独存,林家殊君,一十二载受尽磨难,

  容颜尽毁,化名长苏,隐忍筹划,终有如今之声望。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也。

  

  从琅琊阁主放出此风,即昭示林殊已做好了准备。积蓄多年的力量之后,终于决定踏足朝堂,以一己之力,搅弄风云,誓要为七万赤炎英灵平反昭雪。

  大梁境内,看似风平浪静,民众安居乐业。但太子与誉王夺嫡之争却也是满朝皆知,各方势力互相站队,择未来君主而侍之。

  

  萧景睿与长苏交好,初入金陵,客居宁国侯府。但宁国侯谢玉,却是心思缜密之人,梅君身份颇受疑难。蒙挚入府,恰逢飞流越檐而过,交手之后,竟成良友。

  

  霓凰郡主,原与林殊儿时订下婚约,虽赤炎军被全部斩杀,却依然还念林殊哥哥,不愿出嫁他人。比武招亲,幸得长苏相助,未有被北燕猛士占得便宜。怎奈长苏此举,却引起霓凰心疑,为后续相认埋下伏笔。

  

  滨州侵地案,兰园藏尸案,妓院杀人案,一庄庄离奇案件的背后,都有江左梅郎的手腕,斩断太子臂膀,折去誉王手足。明里处处为誉王着想出谋划策,暗下却已然下定决心,助靖王夺嫡之路。

  吏部、户部、礼部、兵部、刑部、工部,长苏盘牌责难,令人忍俊不禁,又佩服其谋划深远。虽在草庐之中,却晓天下之事。

  

  与君主霓凰相认,对大将军蒙挚表露身份,却独不愿向挚友靖王说出真相。君子之事,由靖王去做,卑鄙手段,就交给你这个江湖谋士去担。可不知,当你助靖王荣登大典之时,又该如何面对靖王那内心的孤傲与对兄弟如此改变的心痛?我们拭目以待。

  

  《琅琊榜》,虽不是正史剧目,但无论从演员的服饰、言谈举止,还是到国家关系地理划分,均借鉴正史剧的优秀之处,服装华美却不妖艳,君子谦谦而行,女子飒爽英姿。没有那些无聊剧目的矫揉造作,剧情紧凑,敢爱敢恨,让人看之痛快至极!

  剧中朝代,到感觉似是五代十国和南宋的结合体。但是文书牌匾多用篆书,军人甲胄,又似大汉年间。错综复杂的融合,欣赏之处却别有一份风味。

  

  如此良剧,一幸非得芒果台播放,二幸出品方为山东影视集团,齐鲁文化积淀深厚,这篇土地拍摄的历史剧才能拍出历史的厚重感,更幸导演非似于正般的狂妄之人,拍摄内容基本尊与原著,没有为了戏份而肆意删改增添。

  

  感谢海宴君,为我们带来着如此大气磅礴的“正剧”小说,感谢山东影视集团可以如此严谨的对待此剧拍摄,拍出如此美妙的电视剧,感谢东方卫视、搜狐视频等对此剧的播放安排,每天都能有了两集观看,使得小编空闲之余,不用苦苦等待。

  

  剧情还在发展,冲突正在加剧,期待梅长苏君,带领江左盟,为了七万赤炎英魂,上至庙堂,下至民间,荡清污浊,扶持正主,平凡冤案,天下大同!

  @梦里花落我不知 原创,转载请署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27/n422213168.shtml report 2372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梅岭一役,七万赤焰,魂葬天地。忠良被害,小人得志。“叛臣”之后,幸得独存,林家殊君,一十二载受尽磨难,容颜尽毁,化名长苏,隐忍筹划,终有如今
最后修改于2015-09-28 18:48:5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