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赌王之女何超盈庆25岁生日 各种奢侈品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何超盈晒生日礼物 

  搜狐韩娱讯 近日,赌王之女何超盈庆祝25岁生日,有一众好朋友准备了一个Little Twins Stars主题生日派对,何超琼、何超莲都有出席。

  派对上有几个设计可爱的大蛋糕相当吸睛之外,何超盈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收到的生日礼物。既有玫瑰金iPhone 6S,还有女人至爱的名牌手袋。最豪气的当数动辄十万的Hermes Birkin手袋,何超盈就为它扣上公仔匙扣,童心未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7/n422202548.shtml report 699 何超盈晒生日礼物搜狐韩娱讯近日,赌王之女何超盈庆祝25岁生日,有一众好朋友准备了一个LittleTwinsStars主题生日派对,何超琼、何超莲都有出席。派对上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