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明天是昨天One More Chance》十月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3日至10月9日由华夏乐章出品的原创都市温情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One More Chance》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开启首轮演出。这部以亲情、家庭为主要探讨主题的音乐剧,在音乐剧愈加盛行的当今社会,显得独树一帜又极富情怀。演绎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融的同时,也谱写出了家庭对立中蕴含的温情。

  导古今交融 剧中亦有座中情

  北京华夏乐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制作过《昆仑神话》《纳斯尔丁·阿凡提》两部富有影响力的本土原创音乐剧,并刚刚结束赴美巡演,华夏乐章这次依然调选极具实力的团队成员创作这部喜剧感十足、温情无限又内涵深刻的作品。

  导演孙小乐乐是本剧的第一编剧,演员、编剧、导演三位一体的大才子孙小乐乐,因为其自身的全面能力,具有罕见的对全剧各个部分整体把握的创作能力。在剧本创作时就兼顾导演立场和演员表演。并且联手对音乐剧有着深刻理解和在制作环节上有着精准把握的执行制作人黄燕燕,保障了这部独特的新作的制作水准。另一位导演国恩龙在音乐剧和话剧领域都有许多广受喜爱的代表作,表演经验丰富的他演而优则导,在剧本的基础上进行精彩的二次创作,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戏剧成品。

  《假如明天是昨天One More Chance》中的歌曲来自青年音乐人刘清。一贯擅长温暖曲风的他,在这部音乐剧中更是把音乐的情绪渲染效果发挥到极致,感人又疗伤的原创音乐,是全音乐剧的一大亮点。全剧音乐曲风极为多元,从国风古韵的汉乐府,到嘻哈摇滚流行乐,多变的曲风既配合情节的讲述,又具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可听性极强。

  当一首歌感动了作者、感动了演员之后,才能真正的感动观众。

  相信剧中走心的歌曲一定会成为广为传唱的经典。当实力主创团队遇上走心编曲,碰撞出来的《假如明天是昨天One More Chance》,对主创华夏乐章来说将又会是一部非常的叫座的剧作。

  演悲欢离合 当代岂无前代事

  《假如明天是昨天One More Chance》是一部都市温情的音乐剧,说是温情,却能够触及灵魂深处的,最打动人心的便是剧中家庭观念和亲情。辅以荒诞的故事架构,反思社会观念之余让这部音乐剧也显得更加富有思想内涵和伦理价值。

  主人公刘子骥因种种原因来到了一座孤岛,主创引用了观众熟知的《桃花源记》,简单掠过了复杂的背景介绍,更加侧重的描绘岛上的人家恪守圣贤教诲,言语、衣着、行事皆依古礼,孤岛上的剧情只有一小部分,但是通过优秀的剧本和演员的完美演出,带来效果却是洞中一日,世上便已千年,在岛上经历过大大小小的事情以后,古今交织的故事唤起了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内心慢慢积累起来的感情,便如同刘子骥一样急于寻找着出口,之后是否随着主演脱离孤岛,相信在剧场能够更好的感受到。

  当现实与古代的交融在一起的时候,呈现出来的有传统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的浸润,比空泛地探讨传统文化价值显然更接地气,更让人感同身受。也彰显了现代社会中的日益严重的家庭矛盾,无论是单亲还是扭曲的亲情关系都贴合了现实社会中发生的故事。观众们期待着看到主人公是否顺利地回到家中,期待着看到一次次和父亲的失联之后的父子关系会是怎样发展,也一定有观众期待着剧中那感人肺腑的亲情吧。

  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们对待每一次的排练,都会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尤其在在唱起走心的主题曲时,演员们都会热泪纵横。距离演出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演员和导演依然在对情节进行着细化,相信这部将于10月3日首次与观众见面的都市温情音乐剧将会更加的完美。如果能够在看过这部都市温情之后能够和亲人来一次团聚,如果能够在这部音乐剧中感受到国学和音乐的魅力,那对于主创来说,便是非常的欣慰了。

  演出时间 10.3-10.9

  10.20-10.25

  演出地点 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演出票价 50元、100元、150元、200元、300元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09-666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7/n422195763.shtml report 2310  10月3日至10月9日由华夏乐章出品的原创都市温情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OneMoreChance》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开启首轮演出。这部以亲情、家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