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珮瑜上海开讲 预热“东方名家名剧月”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3日中午,著名京剧老生王珮瑜现身上海震旦博物馆,给陆家嘴的白领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京剧艺术文化讲座。

  当天活动上, 2016年4月8日、9日在东方艺术中心《王珮瑜和她的朋友们——2016京剧清音会》演出也正式开票。据悉,这也是第九届“东方名家名剧月”的第三轮开票。

  讲座临近尾声时的抢票环节,无疑是当天活动的高潮。一位80后白领小伙子以东艺巴赫会员卡的折扣价竞得了4月8日的演出、价值480元、4排8座的演出票,激动地连呼幸运。

  谈到明年在东方艺术中心的演出,“瑜老板”介绍演出将分为:余脉相传、他山之石、精诚合作三个部分,除了有经典的曲目之外,跨界的合作也不少,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轻的观众走进剧场,并爱上京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5/n422112807.shtml report 828 9月23日中午,著名京剧老生王珮瑜现身上海震旦博物馆,给陆家嘴的白领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京剧艺术文化讲座。当天活动上,2016年4月8日、9日在东方艺术中心《王珮瑜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