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集结号》小鲜肉扎堆 焦俊艳经超组军校CP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经超首演情侣
焦俊艳经超首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青旅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定档9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将视角对准95后军校生们的青春物语,汇集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石安妮等青春偶像演员。值得一提的是,焦俊艳和经超的首度合作引人注目,两人演绎了一对颜值爆棚的军校CP,将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纯爱故事。

  尙敬力求青春突破 焦俊艳经超首演情侣

  由著名导演尚敬倾力打造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青旅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已定于9月29日接档《伪装者》,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对于驾轻就熟的军旅题材,尚敬导演表示对新作充满信心:“《青春集结号》的突破在于更加年轻和鲜活。”《青春集结号》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95后军校男女历经锤炼的成长故事,集结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石安妮等偶像演员,青春时尚感爆棚。在军校的生活中,有欢笑、有泪水、有碰撞、有迷茫,在磕碰的青春中,这群军校生终成长为坚强的天之骄子。此次是焦俊艳和经超的首次合作饰演情侣,拥有超高颜值的两人自然有不少好看的对手戏。据悉,焦俊艳和经超在剧中是对喜冤家,两人从见面就互掐到慢慢的深入了解互相欣赏,最后发展为情侣,期间有不少展现默契的小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5/n422108170.shtml report 1054 焦俊艳经超首演情侣搜狐娱乐讯由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青旅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定档9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将视角对准95后军校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