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别离》剧组中秋齐祝福 黄磊海清争宠月饼

来源:搜狐娱乐
方圆(黄磊饰)文洁(海清饰)秀恩爱
方圆(黄磊饰)文洁(海清饰)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汪俊执导、何晴编剧,徐晓鸥任制片人,黄磊海清、陈数、汪俊领衔主演,集结朱媛媛、韩青、陈小纭、张子枫等大咖萌童惊喜加盟,超人气偶像TFBOYS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小别离》正在热拍。该剧改编自作家鲁引弓所著同名现象级小说《小别离》,围绕中国式亲子关系,首度聚焦中学生留学题材,有望再造2016年荧屏话题。近日,该剧发布《小别离》中秋祝福视频,寄语关注的剧迷们:“中秋快乐,幸福生活花好月圆。”

  “小别离”遇上大团圆 黄磊海清张子枫一家哄抢“五仁月饼”

  视频中,《小别离》一众主创纷纷亮相。“国民爸爸”黄磊与“国民媳妇”海清联袂组新“国民CP”,两人搭档剧中的女儿张子枫一家三口上演了《小别离》版中秋小剧场。呆萌女儿录祝福ID也放空,原来是“吃”迷五仁月饼的魅力,张子枫一句“月饼还是五仁的好吃”,令黄磊海清忍俊不禁。黄老师也力挺“当然是五仁的好吃”,一旁的海清却独钟豆沙月饼,师徒斗嘴萌感十足!

  汪俊私下则自曝最爱五仁月饼,此次他既是导演也是演员,由他饰演的暖萌土豪张亮忠也备受期待。土豪妻子一角花落新生代演员陈小纭,她首次担纲饰演靓丽后妈,当萌土豪遇上俏后妈,拭目以待2016话题剧王《小别离》!

  实力派演员朱媛媛和韩青组成的“学霸”父母一出场便吸睛无数,红红火火喜庆范儿来袭,祝大伙儿“中秋快乐”。一个是“拼妈”吴佳妮,一个是“的爸”金志明,携手为女拼前程。演员陈数一袭高贵紫衣现身中秋送福,与黄磊荧屏情侣再续前缘,首次以本名出演陈数一角也成为该剧亮点。

  20年爱侣羡煞众人 黄磊孙莉共谱爱情童话

  据悉,今年也是黄磊老师跟孙莉相爱20周年,两人共同谱写了令人艳羡的爱情童话。在二十周年爱情纪录片中黄老师开启宠妻爱女模式,携一家四口共赴新西兰邂逅迟到二十年的蜜月,吃海鲜、看海豹、亲密接触kiwi鸟。对众人好奇的爱情保鲜秘诀,黄磊坦言:“20年,我跟她(孙莉)在一起能够这样共同生活20年,对于我的人生来讲挺珍贵的。爱就是这样,久了才懂得爱在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5/n422084359.shtml report 1705 方圆(黄磊饰)文洁(海清饰)秀恩爱搜狐娱乐讯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汪俊执导、何晴编剧,徐晓鸥任制片人,黄磊、海清、陈数、汪俊领衔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