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拼颜值更拼内涵 《烟花易冷》李雅男式暖男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烟花易冷》李雅男
《烟花易冷》李雅男

《烟花易冷》李雅男式暖男来袭
《烟花易冷》李雅男式暖男来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晋实力派演员李雅男与张雯、刘恩佑联袂主演的民国情感励志大剧《烟花易冷》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中国第六代著名导演唐大年执导,改编自莫端倪的网络超人气宅斗小说《如意泪》。以民国时期两大酒商“秘方”竞争为引,讲述李雅男所饰演的陆少祺为了找回家传宝贝”如意泪”卷入豪门纷争的故事。陆少祺是女主角冷如意的初恋男友,在剧中是为了守护爱人甘愿屈尊,受尽磨难的痴情暖男。

  拼颜值更拼内涵 李雅男重新定义暖男

  作为剧中头号痴情暖男,陆少祺为了保护不得已嫁作他人妇的冷如意,陪在她身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堪称民国版的“李大仁”。在李雅男看来,陆少祺对冷如意的爱是润物细无声的,超越了占有欲,达到了爱情的至高境界,非常的难能可贵。他在诠释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也对爱情有了更深的领悟和理解。

  得益于优雅的外形,李雅男天生自带暖男光环。他不仅将剧中角色陆少祺的暖男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生活中的他更是妥妥的暖男一枚。他喜欢亲自为父母下厨,帮出差的邻居照顾宠物,为朋友规划旅行路线......懂得适度的关怀,耐心地倾听,擅于体恤和安抚,李雅男总是能给人以如沐春风般的温暖。他承认自己习惯照顾别人,因为从小父母就教导他,要体谅别人的辛苦,关爱身边的人。在他看来让周围的人快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鲜肉OR大叔 雅男的法式优雅

  李雅男坦言,父母给他取这个名字的初衷,是希望他将来无论经历怎样的人生,都能优雅笃定。多年的演艺经历磨练了他宠辱不惊的气质,而岁月在他身上刻下的是法式的优雅、简约和内敛。曾几何时,娱乐圈的男神们纷纷被贴上“小鲜肉”和 “大叔”的标签,双方势均力敌。而介于“小鲜肉”和 “大叔”之间,似李雅男这般,却还有一道叫做“轻熟男”的菜,比大叔少了一些沧桑,比鲜肉多了一份睿智,愈发受到女性观众的宠爱。

  李雅男一直坚信,无论观众的口味如何变化,他始终是一个演员,演戏是他的本份,也是他最热爱的事情。拍戏时他最爱做的就是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与导演探讨,向前辈学习。不拍戏的时候他喜欢读书和旅行。他认为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放空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人淡如菊心素如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4/n422039344.shtml report 1880 《烟花易冷》李雅男《烟花易冷》李雅男式暖男来袭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新晋实力派演员李雅男与张雯、刘恩佑联袂主演的民国情感励志大剧《烟花易冷》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拼颜值更拼内涵 《烟花易冷》李雅男式暖男来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