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诱狼3D》公映 巩峥重温革命英雄峥嵘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与导演安澜出席电影节
巩峥与导演安澜出席电影节

巩峥饰演曾雍雅
巩峥饰演曾雍雅

《诱狼》主创
《诱狼》主创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首部以3D效果拍摄的国产抗战巨制电影《诱狼》在全国各大院线光荣献映。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以经典战例黄土岭战役为背景,集中体现了抗战英雄曾雍雅带领的八路军将士不屈不挠的民族血性。其中,青年实力派演员巩峥诠释了革命英雄曾雍雅,重温抗战英雄们的峥嵘岁月。在日前中国第七届农民电影节上,巩峥也表示即使看了很多遍电影,但是再看片花,依然十分震撼,这是一部充满血性的作品。

  据了解,电影《诱狼》曾在8月25日作为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片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此次,《诱狼3D》也作为国内首部3D效果拍摄的国产抗战电影再次光荣献映。《诱狼3D》采用平铺直叙的纪实手段,对历史的还原不仅体现在剧情设置上,还在战争场面上同样做到了精益求精。影片除了邀请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著名的军旅、战争片导演安澜担任导演外,还出动了坦克、大炮,通过严谨细致的场面调度和出动无人机航拍大场面,现代化的3D技术的应用再现了战争场景,格斗场面完整表现了出来。近距离追拍重武器坦克与人的运动,鲜活逼真扣人心弦。

  不仅如此,《诱狼3D》在对影片中敌对双方的关键人物,有着“狼诱子”之称的抗日名将曾雍雅(巩峥饰)和日军中的“名将之花”阿部规秀的人物还原同样真实可信。在日前的中国第七届农民电影节启动仪式上,巩峥也表示,看了很多次影片但是再看片花依然很震撼,这是一部充满血性的抗战片。虽然拍摄影片的过程很艰苦,但是可能不及革命英雄们的千分之一、万分之一,也通过此片希望能够带领大家重温革命英雄的峥嵘岁月,向他们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4/n422005146.shtml report 1818 巩峥与导演安澜出席电影节巩峥饰演曾雍雅《诱狼》主创搜狐娱乐讯9月24日,首部以3D效果拍摄的国产抗战巨制电影《诱狼》在全国各大院线光荣献映。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