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伏击》开播 钱璇携手徐佳上演“伪装者”

来源:搜狐娱乐
伏击 剧照
《伏击》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抗战大剧《伏击》昨晚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该剧由徐佳、钱璇、申军谊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人气演员钱璇此次在剧中上演“伪装者”,多重身份引起观众的猜想!

  电视组《伏击》讲诉了一群爱国之志在中国共产党的信念领导下,与倭寇斗智斗勇,最终完成革命的使命,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曲。钱璇在剧中化身“白衣天使”苏曼珍,与日本人“交好”,是有名的“名媛”,真实身份实为一名地下共产党。变身“伪装者”,不管是美艳动人还是干练决择,钱璇在角色上的演绎都入木三分,令人备受期待!对于首次出演革命题材大剧的钱璇来说,此次在剧中的角色是挑战也是动力,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才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早前《伏击》就曾在各卫视地面上播,而这也令不少粉丝表示“心碎”,不过也有不少粉丝“机智”表示,网络直播是个好东西,可以同步观看偶像风采。据悉,《伏击》此次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每晚18::55四集联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4/n421999993.shtml report 789 《伏击》剧照搜狐娱乐讯年度抗战大剧《伏击》昨晚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该剧由徐佳、钱璇、申军谊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人气演员钱璇此次在剧中上演“伪装者”,多重身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伏击》开播 钱璇携手徐佳上演“伪装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