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迷宫》载誉"归乡" 导演化身段子手调侃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现场照片
《心迷宫》导演忻钰坤现场照片

剧照
《心迷宫》剧照

村长肖卫剧照
《心迷宫》村长肖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忻钰坤执导的年度最烧脑电影《心迷宫》于影片的拍摄地河南郑州举行了首场观影交流放映活动,导演、制片人携剧组全员出席,同时片方发布了首批人物剧照。

  影厅爆满笑声连连 

  被誉为年度国产电影最惊喜之作的《心迷宫》于本月20日开启了全国20城口碑场巡演,作为影片诞生地的河南郑州被安排在了第四站。不同于前三站的是,这一次,导演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整个剧组里的演员及幕后主创全部从河南各地赶到郑州,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在整个观影的过程中,厅内气氛时而压抑,时而笑声连连。放映结束后,导演、制片人和现场观众热烈互动,解读了作为处女作品一路走来的不易和发行过程中的乐趣。而当隐藏在观众席中的众位演员登台亮相时,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有观众直言从未想到国内导演能够拍出如此超前的电影,更没有想到,一个纯河南班底的剧组能够诞生一部将黑色荒诞和喜剧元素无缝对接的处女座。

    官方发布的剧照中,村长的儿子与黄欢身在树林眼神警惕,村花丽琴面对警察沉默不语,村长略显苍老的面庞中,犀利的眼神中却也带着几分忧虑,单从这几组剧照中,完全看不到幽默的元素,然而导演是如何做到让观众们频频发笑,还是等上映后去影院找答案吧。

  导演化身段子手 频出金句调侃制片人

  第一次为电影宣传的忻钰坤导演刚过而立之年,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导演街新人。然而在面对全国观众一站站的赞誉和质疑时,却成熟的不像一个新导演。重庆负责接待导演的某影城经理这样描述他:说话不紧不慢,逻辑缜密的就像他的剧本一样,接待过全国数十位新导演,他的表现真的让人意外。而今天,导演更是化身段子手,活动现场频出金句引发全场爆笑:“我们这一次要送给大家的礼品,是专门为在场的男士定制的,因为再过两天,你们就可以用太太们淘汰下来的爱疯6了”;对于很多观众问及影片结尾为什么要加字幕,导演会心的一笑:“你懂的,我不说”;而今天现场,导演在介绍各个主创的时候,深情的将饰演警察的“酱油”演员搂在怀里并反问观众:“不要觉得他戏少就忽略他,没有他,这部戏就没法跟朋友们见面啦!”“当然,说到见面这个问题,我最要感谢的还是我身边这位不善言辞的制片人,剧组开始筹备前他告诉我,钱都到位了,放手干吧,结果开机前三天,告诉我钱没了……”导演在现场除了带动气氛和解答疑问之余,也不忘了调侃自己的“好基友”。当然玩笑归玩笑,导演直言这个故事的来源是制片人的父母所讲述的一个很多年前发生在河南乡村的真实故事,是他们给了最初的动力。而在拍摄期间,因为资金匮乏,制片人的父母义务扛起了整个剧组的后勤工作,才保证了影片顺利完成拍摄。

  据悉,影片将于10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4/n421999646.shtml report 2482 《心迷宫》导演忻钰坤现场照片《心迷宫》剧照《心迷宫》村长肖卫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青年导演忻钰坤执导的年度最烧脑电影《心迷宫》于影片的拍摄地河南郑州举行了首场观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