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集结号》将播 闫妮高亚麟智斗95后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参演《青春集结号》引发期待
闫妮参演《青春集结号》引发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9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集结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等青春偶像演员,并有闫妮、林永健、高亚麟、吴京安等戏骨助阵。值得一提的是,闫妮和高亚麟这对合作多年的默契搭档此次将在剧中为人师表,与一群95后的军校新生上演师生斗法的欢乐故事。

  闫妮高亚麟再携手 军旅题材引追忆

  《青春集结号》延续尚敬导演所擅长的喜剧路线,闫妮和高亚麟将在戏里饰演心理医生,负责解决军校生们的心理问题。众所周知,闫妮和尚敬合作过多年,被问及此次的合作时,闫妮颇有感触地说:“尙敬导演脾气比较火爆,我们之前在拍戏的时候也有很多讨论和争执,但是彼此之间都不记仇。”军人出身的闫妮和高亚麟,此次出演军旅题材的作品,对他们来说也是感受颇深:“虽然我们那时候的条件可能没有剧里面这么好,但是就是那种战友之间的情谊是一样的,我们一起住宿舍,一起上课一起打闹,到现在每年也必须要聚会一次,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东西依旧没有改变。”两位合作默契的搭档再度携手,与一群95后的军校新生上演师生斗法的欢乐故事,势必将成为《青春集结号》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4/n421997384.shtml report 1196 闫妮参演《青春集结号》引发期待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9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集结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