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浴火重生,涅槃之作琅琊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联星娱乐公众号【lianxingyule】

  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杨雨婷、高鑫等联袂主演,根据海宴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于19日首播,开播以来广受好评。

  

  胡歌很多人都知道,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正是当红之时,2006年胡歌却因为一场车祸毁容,演艺之路一时受阻。

  

  虽然事业发展受到一些阻力,经过车祸对其自身也有很大影响,但是胡歌复出后的人气却依然很高,依旧帅气的外表,大男孩版爽朗的微笑,是胡歌不败的偶像实力。甚至右眼的疤痕让胡歌更添男子气概,有如浴火重生、凤凰涅槃!

  

  而《琅琊榜》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正是他的真实写照:“既然我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的活着”。十年起起伏伏,从翩翩少年到成熟公子,梅长苏是他的涅槃重生,此后的胡歌将以梅长苏为起点重新出发!

  

  

  《琅琊榜》不以烂俗的爱情桥段博取眼球,不拘于书写前朝历史的起落,而是从更阳刚的侧面反映了男人之间的义薄云天、情义千秋,吟诵了一曲热血男儿的蜕变之歌。梅长苏更是堪比诸葛孔明,智慧超群,料事如神,精彩程度不亚于《甄嬛传》!

  (Ps:胡老大你这是开挂了么?!!简直聪明得不要不要的......)

  

  与很多影视改编作品的差强人意不同,剧版《琅琊榜》的口碑出奇的好。小编亲自看了才来告诉大家:不脑残、不花哨、不吐槽,斗智斗勇有颜值,该萌的时候萌,该搞笑的时候搞笑。值得一看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联星娱乐公众号【lianxingyule】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0923/n421942865.shtml report 2108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联星娱乐公众号【lianxingyule】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杨雨婷、高鑫等联袂主演,根据海宴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传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