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蒋欣首次代言游戏,称颇有压力

  来源:中华网

  今天爆出一个重磅消息:国内当红女演员——蒋欣,首次代言一款手游产品《关门放吕布》。

  

  一直以来,蒋欣在荧幕上的形象都颇为深入人心,从令其大红大紫的《甄嬛传》中的华妃,到前阶段热播大剧《花千骨》中的紫熏上仙,每次在观众面前出现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熟悉蒋欣的粉丝们都知道,蒋欣不断更新的自制“小咖秀”搞怪视频非常有趣,让大家见识到一个在生活中搞怪、风趣的明星。

  对于首次代言游戏,蒋欣却直言压力颇大。据知情人士透露,蒋欣此次代言的游戏《关门放吕布》为三国题材手游,而她也将首次演绎三国人物,而很多网友就此展开了猜测,到底是温婉可人的小乔、倾国倾城的小乔,抑或彻底颠覆大家印象进行反串?还需要大家拭目以待。

  

  虽然蒋欣“压力山大”,不过网友们普遍对于蒋欣的表现颇为看好,相信她出众的表现力一定能够轻松驾驭游戏中三国人物的COSPLAY,我们也将会对蒋欣代言手游信息进行跟踪报道。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0923/n421911923.shtml report 853 来源:中华网今天爆出一个重磅消息:国内当红女演员——蒋欣,首次代言一款手游产品《关门放吕布》。一直以来,蒋欣在荧幕上的形象都颇为深入人心,从令其大红大紫的《甄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