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血符》热播 陈瑾首演泼辣村妇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瑾《生死血符》首演泼辣村妇
陈瑾《生死血符》首演泼辣村妇

  搜狐娱乐讯 由赵冬苓编剧,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陈瑾主演的纪念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电视剧《生死血符》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陈瑾一改往日影视剧中的气质女强人形象,饰演一个咋咋呼呼、性格泼辣的农村妇女。

  本剧主要讲述了在抗战时期,陈瑾所演的“胡大脚”与陶泽如所饰演的村长“马宝财”带领本村村民,与新四军第五师师长李先念护送受伤的美国飞虎队员本去接应他的大部队。本腿部受伤不能行走,又听不懂中文,但是胡大脚一路上对其都非常关心,虽然她嘴上老说洋人挑剔,但她在做饭时都会照顾本的口味,还会采草药来为他治疗受腿伤,在经历日军围剿、断粮、同伴受伤等重重困难后,最终成功把本送回到他的部队,完成了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为反法西斯战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陈瑾对于此次在剧中大胆尝试不一样的角色,表示“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因为之前我在影视剧中饰演的形象更多的是比较严肃、严谨的,而且大家可能对于我本人也是这种印象,实际上在生活中我也有一些跟‘胡大脚’相似的地方,像是比较直爽等等,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再尝试一些喜剧性的角色,让自己有更多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3/n421904744.shtml report 899 陈瑾《生死血符》首演泼辣村妇搜狐娱乐讯由赵冬苓编剧,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陈瑾主演的纪念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电视剧《生死血符》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陈瑾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生死血符》热播 陈瑾首演泼辣村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