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大戏《战金岭》热拍 曹炳琨携马丽共赴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 饰夏风
曹炳琨 饰夏风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尚睿天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出品,曹炳琨、马丽、武强、杨梅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战金岭》正在热拍中。该剧堪称民国版“新龙门客栈”,讲述了足智多谋的哈尔滨情报员夏风(曹炳琨饰),在大兴安岭与土匪伪军们斗智斗勇,组建武装队伍、寻找重要矿脉资料的故事。剧中,夏风将与马丽饰演的客栈老板娘花七姐结下一段战地良缘。

  《战金岭》怀柔热拍 演绎年代传奇大剧

  目前,年代传奇大戏《战金岭》正在北京怀柔热拍中。拍摄现场,剧组的众演员们都已经换上一套套民国服饰,在片场拿着厚厚的剧本认真对戏。有几位演员策马穿过林荫小道,表情紧张。不远处还传来爆破声,硝烟四起,让人恍然回到了那个战火激烈的年代。

  《战金岭》正是将故事背景放在了抗战胜利后的东北。哈尔滨情报员夏风接到上级下达的任务前往大兴安岭深处追查一份沙俄勘探队于二十七年前所记录的矿脉资料,并在客栈老板娘花七姐的帮助下,与日本军、土匪及国民党反方势力斗智斗勇成功保护了资料的故事。曹炳琨这位文人雅士英勇上阵,带领众位武将,演绎了一出保卫家园的传奇故事。

  曹炳琨马丽共赴战场 共造可歌可泣英雄传奇

  拍摄现场,曹炳琨穿着一套民国西装,带着一副圆框眼镜,俨然已经成为了戏中那个足智多谋、不动声色运转着大脑的高智商情报员夏风。女主角马丽,摇身一变成了性格泼辣、豪放、痴情的客栈老板娘花七姐。二人在戏里一个傲娇闷骚不爱吐露心声,一个野蛮坚强对爱情从不言弃,在危机四伏的战地,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情。

  1946年底的东北并没有享受到胜利带来的安宁,土匪横行,国民党四处潜伏,为这片土地埋上了又一层阴影。《战金岭》着眼于这个黑暗的年代,汇集崇山峻岭的冒险,凄美的战地爱情,斗智斗勇的势力相争等情节,让一场充满年代色彩的英雄传奇逐渐拉开序幕。(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3/n421901689.shtml report 1367 曹炳琨饰夏风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尚睿天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出品,曹炳琨、马丽、武强、杨梅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