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青春集结号》逗趣 伶牙俐齿展鬼马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展鬼马精灵一面
焦俊艳展鬼马精灵一面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尚敬倾力打造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汇集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等青春偶像演员,并有闫妮、林永健、高亚麟、吴京安等戏骨助阵,可谓看点十足。一直以来,活跃在电影和电视剧领域的优质偶像焦俊艳,凭借自己率性真挚的表演风格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此次在剧中饰演鬼马精灵的叶多多一角,伶牙俐齿的她尽展当代军校生充满青春和阳光的一面。

  焦俊艳“大闹”军校 伶牙俐齿逗趣鬼马

  青春军旅偶像剧《青春集结号》讲述的是95后军校生们的成长生活,焦俊艳在剧中饰演一个活力四射,又充满麻辣性格的新生叶多多。起初,叶多多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在母亲的极力反对下却阴错阳差地成为一名军校生。进入军校后,口齿伶俐的叶多多冲动莽撞,焦式“斗嘴模式”再开启,功力大增,不仅引发了摩擦冲突的风波不断,同时又将自己的新思想代入部队,两者兼并,焦俊艳完美的诠释了军队中95后麻辣女兵的飒爽英姿,并且全方位展现一代青年军人的历练史。同时,焦俊艳所饰演的伶牙俐齿的叶多多也被封为新一代铁齿铜牙,成为了众粉丝膜拜的大神。此外,焦俊艳和经超这对欢喜冤家也“联手”上演与老师斗智斗勇的趣事,青春养眼的组合令众网友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3/n421894363.shtml report 1238 焦俊艳展鬼马精灵一面搜狐娱乐讯由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尚敬倾力打造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汇集了焦俊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