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许千千闪耀环球旅游音乐榜 歌迷蜂拥红毯送祝福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2015年09月19日,一年一度的“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博纳星辉剧院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星光闪耀,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的百变歌手许千千与老艺术家胡宝善、王玉珍、姜嘉锵以及歌唱家李丹阳、刘和刚、刘一祯、严当当等众多明星共步红毯。

  红毯上的许千千不仅外表靓丽、光彩照人,一袭黑装跟是气场十足,霸气率性又不失女性柔美。现场走红毯,现场观众大约有2000多歌迷,纷纷祝贺和拍照非常热闹。典礼现场隆重而热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39486.shtml report 612 2015年09月19日,一年一度的“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博纳星辉剧院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星光闪耀,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的百变歌手许千千与老艺术家胡宝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