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与好兄弟微博秀恩爱 网友直呼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魏巍
刘天佐、魏巍

刘天佐、魏巍海边秀恩爱
刘天佐、魏巍海边秀恩爱

刘天佐、魏巍互吻
刘天佐、魏巍互吻

刘天佐吃魏巍豆腐
刘天佐吃魏巍豆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胖爷刘天佐公然与好兄弟魏巍秀恩爱,并且曝光了两人海边秀恩爱的合影,网友看后不仅纷纷送上祝福,并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据悉,刘天佐目前正在斯里兰卡录制湖北卫视真人秀《一起出发》,录制间隙,刘天佐与好兄弟魏巍在海边拍照各种秀恩爱。不仅如此,刘天佐还发布与魏巍秀恩爱的照片,并写道:“祝福我们吧”,随后魏巍转发刘天佐微博说道:“流氓”,两人在微博上公然打情骂俏,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在一起,在一起”“这么公然秀恩爱真滴好嘛?!你们忘记大明湖畔的小白兔了么?”“胖子,你和潘子俩愉快的在一起啦,于是乎傲娇小哥满心欢喜的带着天真走”“胖爷!潘子的老婆会打你!哦不对,刘天佐!魏巍的老婆会打你!”“你两这样秀恩爱,小三爷怎么办?小哥怎么办?”

  据爆料,生活中刘天佐和魏巍是合拍的好友,性格大方又有趣的两人经常在微博搞笑互动,大家就曾对““潘胖CP”的互动有着很高的期许,而现在刘天佐、魏巍这对CP又将携手一起录制一档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这对“盗墓CP”在节目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28210.shtml report 2115 刘天佐、魏巍刘天佐、魏巍海边秀恩爱刘天佐、魏巍互吻刘天佐吃魏巍豆腐搜狐娱乐讯近日,胖爷刘天佐公然与好兄弟魏巍秀恩爱,并且曝光了两人海边秀恩爱的合影,网友看后不仅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刘天佐与好兄弟微博秀恩爱 网友直呼在一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