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陪王菲一起过中秋?谢霆锋含笑:我不会说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王菲(资料图)
谢霆锋、王菲(资料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20日,阿Sa与陈伟霆发文宣布分手,引发诸多关注。对此,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称:“这是两个人的事,保持沉默是对他们的关心。”

  日前,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到其经营的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缩减香港业务的情况时,他表示公司在内地有新工作计划,但目前不便透露。对于阿Sa与陈伟霆分手一事,谢霆锋称不能表达意见,“这是两个人的事,保持沉默是对他们的关心”。此外,提到会否跟王菲一起过中秋节时,他则说﹕“我不会说的。”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27239.shtml report 924 谢霆锋、王菲(资料图)中新网9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20日,阿Sa与陈伟霆发文宣布分手,引发诸多关注。对此,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称:“这是两个人的事,保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陪王菲一起过中秋?谢霆锋含笑:我不会说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