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7届艾美奖收视惨淡 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来源:搜狐娱乐
第67届艾美奖收视惨淡 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今年周日黄金时段播出的第67届艾美奖的收视率暴跌,最终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24%。面对NBC强劲对手《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的播出,艾美奖当晚的收视观众只有1190万,收视率仅有8.7;成人(18-49岁)的观众群中收视率跌了14%,仅有3.6。

  根据尼尔森统计,今年的收视率比起之前收视最低的2008年还要低,那一年艾美奖在ABC播放,观众数量仅为1220万。

  橄榄球赛事明显是这次收视大跌的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艾美奖的播出时间总是和NBC的盛大橄榄球赛撞车(比如2013年的收视暴跌)。知道《周日橄榄球之夜》的播出会对艾美奖收视率有影响,Fox专门把艾美奖安排在了自家两场美式橄榄球赛之后,并请来安迪-萨姆伯格( Andy Samberg)担当主持,之前收视率低的艾美奖并没有像Fox这次的“橄榄球援助”。

  去年,NBC把艾美奖的播出时间提前到8月并选择在周一晚上播出,以此来避开自家《周日橄榄球之夜》的播出,收视结果十分让人欣喜,有1560万的观众和12.1的收视率,为历年艾美奖收视第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16195.shtml report 1027 第67届艾美奖收视惨淡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今年周日黄金时段播出的第67届艾美奖的收视率暴跌,最终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2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