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集结号》将播 经超苦练拳击圆军人梦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圆军人梦
经超圆军人梦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未播先热,由实力小生经超饰演的任天行是一位根正苗红的中国年轻军人,而经超本人从小就对军人崇拜不已,这次拍摄更是圆了自己的军人梦。

  “军队鲜肉”经超圆军人梦 苦练拳击多次受伤

  近日,由著名导演尚敬倾力打造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未播先热,在官方发布的一组剧照和片花中,实力小生经超饰演一位根正苗红的中国年轻军人任天行,其充满英气的外表与结实修长的身材让网友直呼这简直就是“军队鲜肉”一枚。此次拍摄《青春集结号》,经超不仅过足了戏瘾,更是圆了自己的军人梦。据透露,经超为了追求更真实的效果,在拍摄期间苦练拳击并多次受伤,认真的态度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被赞十分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10389.shtml report 859 经超圆军人梦搜狐娱乐讯即将于9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未播先热,由实力小生经超饰演的任天行是一位根正苗红的中国年轻军人,而经超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