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洁演绎“机器人”龙女 出色演技引赞叹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
刘晓洁

  搜狐娱乐讯 大型科幻都市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自开播以来就迎来了观众极高的关注度,网络热度不断飙升的同时,收视更是一路走高。该剧是一部设想大胆、概念新颖的科幻都市剧,剧中刘晓洁突破固有麻辣率真形象,演绎机器人龙女一角。

  该剧是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担纲执导,编剧刘红焰、王斌峰,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派演员刘晓洁、傅程鹏、徐洪浩联袂主演的一部大型科幻都市剧。剧中刘晓洁饰演龙女一角,随着剧情的发展,真龙女远赴法国旅游,皇甫不惑(傅程鹏 饰)趁机造出机器人龙女,以哄骗元宝参加选秀节目。剧中机器人龙女从一个只能依附他人行动的仿真机器人,到可以吃饭甚至可以独立思考的智能机器人,刘晓洁将其每个阶段的语言、行为等细枝末节演绎的惟妙惟肖,引一众业内外人士为之赞叹。

  据悉,刘晓洁与徐佳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剧《激战》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剧中刘晓洁饰演泼辣蛮横却正义感十足的沈雁,欲知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09414.shtml report 1405 刘晓洁剧照刘晓洁搜狐娱乐讯大型科幻都市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自开播以来就迎来了观众极高的关注度,网络热度不断飙升的同时,收视更是一路走高。该剧是一部设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刘晓洁演绎“机器人”龙女 出色演技引赞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