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列车上的女孩》添两员大将 莱托伊万斯双双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小丑”、“美队”双双加盟《列车上的女孩》
“小丑”、“美队”双双加盟《列车上的女孩》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非裔题材电影《帮助》而横扫奥斯卡多项提名的泰特-泰勒(Tate Taylor),最近正在筹备由梦工厂投资拍摄的惊悚悬疑大片《列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该片今日最新确定了两大重要角色的扮演者,阵容可谓极度豪华:曾以《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美国队长》系列的一线帅哥克里斯-伊万斯(Chris Evans),双双加盟到该片的拍摄当中。

  《列车上的女孩》根据宝拉-霍金斯(Paula Hawkins)今年刚刚出版的畅销小说改编。影片的女主角之前业已敲定为《明日边缘》《魔法黑森林》的艾米莉-布朗特(Haley Bennett),以及在《碟中谍5》中风头出尽的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曾在《伸冤人》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新锐女星海莉-贝内特,扮演一个失踪的女子。

  《列车上的女人》是今年备受好评的悬疑小说,被形容为《后窗》和《消失的爱人》的结合体。艾米莉-布朗特在片中扮演女主角蕾切尔,这是一个刚刚离婚,靠酗酒度日的潦倒女人。她每天早上都会坐火车经过一对夫妻的房子,在她敏感的眼中,那对夫妻的婚姻非常完美。有一天,蕾切尔突然发现妻子不见了,蕾切尔怀疑她可能遇害,于是开始调查事情的真相。丽贝卡-弗格森扮演布朗特前夫的现任妻子,有不少关键的对手戏。克里斯-伊万斯将扮演艾米莉-布朗特的前夫,杰瑞德-莱托则扮演蕾切尔的丈夫。

  目前,编剧伊恩-科斯达-威尔森(Erin Cressida Wilson)正在进一步打磨电影剧本。影片将在英国伦敦取景拍摄,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杰瑞德-莱托的最新作品《自杀小队》备受关注,他在片中扮演了经典邪角“小丑”,伊万斯则将继续扮演美国队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02489.shtml report 1381 “小丑”、“美队”双双加盟《列车上的女孩》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非裔题材电影《帮助》而横扫奥斯卡多项提名的泰特-泰勒(TateTaylor),最近正在筹备由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