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邦德24》登《帝国》封面 大反派瓦尔兹露真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邦德24》登《帝国》封面
《邦德24》登《帝国》封面

“魔鬼党”可怕面具充满神秘感
“魔鬼党”可怕面具充满神秘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4集《007》——《007:大破幽灵危机》(Spectre),今日登上了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在这两款封面中,丹尼尔-克雷格扮演的男主角007已经不是最抢眼的人,之前在预告片中被阴影遮住的大反派——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强势亮相,其凌厉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在另一张封面中,“魔鬼党”的可怕面具出现在画面中,这个面具以骷髅为主视觉元素,充满了神秘感。

  《007:大破幽灵危机》的故事将延续《天幕杀机》,上部电影中的一些人物和线索将得以保留。这是一部穿越全球的大制作。“Spectre”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的缩写,意思是“特别反情报机构”,其实也就是“魔鬼党”的名称。克雷格扮演007詹姆斯-邦德;《神探夏洛克》中的莫里阿蒂教授安德鲁-斯科特将扮演邓比;曾在超级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中扮演“毁灭者”的戴夫-巴蒂斯塔,出演片中的另一个反派亨克斯先生;曾在金棕榈获奖片《阿黛尔的生活》中扮演“蓝头发”的蕾雅-赛杜确定扮演玛德琳-斯旺;莫妮卡-贝鲁奇扮演的角色名叫鲁西卡-斯卡拉,这个角色有可能片中和邦德展开一段恋情。

  在之前发布的多款预告片中,大量的动作火爆场面已经出现,包括大楼爆炸、高速飞车、贴身肉搏的镜头,都令人相当惊奇。当然,最为抢眼的还是预告片尾声的一个画面:一架直升机在城市上空翻了一个大筋斗,让人大开眼界。

  《007:大破幽灵危机》将于今年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01414.shtml report 1585 《邦德24》登《帝国》封面“魔鬼党”可怕面具充满神秘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4集《007》——《007:大破幽灵危机》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