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卡行动》陈静性感出镜 首演反派挑战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陈静魅惑白凯南
《魔卡行动》陈静魅惑白凯南

乔任梁因陈静与白凯南起争执
《魔卡行动》乔任梁因陈静与白凯南起争执

陈静密会蔡宜达
《魔卡行动》陈静密会蔡宜达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姜国民执导,文隽监制,云集了张馨予乔任梁、任达华、“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白凯南、陈静、蔡宜达等中意卡司阵容的动作喜剧电影《魔卡行动》即将于10月献映。片中,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陈静进军大陆性感首秀,E CUP傲人身材引无数宅男竞折腰,与乔任梁、白凯南、蔡宜达均有不同程度的对手戏。

  性感女郎“胸涌”来袭 首演反派陈静坦言有挑战

  凭借ECUP傲人身材一炮而红的香港靓女陈静,因出演《低俗喜剧》捧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小金人,不甘当“花瓶”的她用努力和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实力。新片《魔卡行动》作为陈静正式进军内地的首部影片,大胆挑战起了“拜金女郎”孟小玲一角,一切向“钱“看是她的人生目标,妖艳性感的外表下是深不可测的机关算尽。对于首次演绎反派角色,陈静坦言:“略显浮夸的反派角色很具挑战性,今后也希望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丰富自己,与内地演员合作收获很多,期待更多的合作机会“。

  陈静陷“四角恋” 乔任梁白凯南蔡宜达谁是真命天子?

  《魔卡行动》以国际金融犯罪案为独特视角,米兰老街收购案作为重要故事线索,将中国土豪大亨、黑帮势力、国际刑警卧底等各路人马相继吸引到潮流圣地米兰,于是一场关于正义与邪恶,情感与欺骗的烧脑大战一触即发。片中,手握百亿杜氏家族基金的白凯南成众矢之的,陈静饰演的拜金女孩孟小玲一角则是杜氏家族基金重要解密人物,且与乔任梁、白凯南、蔡宜达三大男主角有着盘根错节的情感纠葛,青梅竹马的乔任梁、豪气万丈的白凯南,阴险狡诈的蔡宜达,徘徊在三人之间的陈静最终将情归何处?她将如何解开杜氏百亿家族基金的秘密?今秋电影院里为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01387.shtml report 2326 《魔卡行动》陈静魅惑白凯南《魔卡行动》乔任梁因陈静与白凯南起争执《魔卡行动》陈静密会蔡宜达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姜国民执导,文隽监制,云集了张馨予、乔任梁、任达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