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玉山铁二与晨间编剧再合作 主演社会剧《误断》

来源:搜狐娱乐
玉山铁二将主社会剧《误断》
玉山铁二将主社会剧《误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玉山铁二日前确定在NHK晨间剧《阿政》结束后本季再次与编剧羽原大介合作,挑战WOWOW本格社会剧《误断》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误断》改编自作家堂场瞬一的同名小说,故事的舞台是被卷入了药物不良反应事件的制药公司,玉山铁二将饰演奉命掩盖这次事件,被良心和使命感双重折磨的年轻职员。玉山铁二表示,这次的故事是货真价实的社会派,在民放台很难描写的细节,由于这次是有线台的关系也可以处理得非常细腻。自己饰演的角色内心有着强烈的正义感,同时又本着要对公司负责的使命感在夹缝中艰难生存,是非常写实的上班族人物像。提及此次共演的演员,玉山铁二表示第一次在现场见到共演的小林薰,自己紧张得全身都是汗,希望通过这次的演出能够和前辈们多多学习,积累更多的经验。

  《误断》目前已经定于11月22日在WOWOW电视台播出,全剧共6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798128.shtml report 995 玉山铁二将主社会剧《误断》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玉山铁二日前确定在NHK晨间剧《阿政》结束后本季再次与编剧羽原大介合作,挑战WOWOW本格社会剧《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玉山铁二与晨间编剧再合作 主演社会剧《误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