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与哈里斯的美好时光>首播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与哈里斯的美好时光>首播出彩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时间进入到了九月中旬,夏季档剧集正式迎来收官潮,《美国忍者勇士》、《舞林争霸》、《美国达人秀》、《厨艺大师》等多个重磅节目迎来季终,个别节目还创造了历史最好收视成绩;原创剧集也有《困兽》迎来了剧终,不过收视并不理想,能不能在明年夏天再见还是未知之数。除了夏季档剧集迎季终之外,上周公共网电视的另一大看点就是NBC电视网《周日橄榄球之夜》与CBS电视网《周四橄榄球之夜》的收视对战,虽然CBS电视网签到了比去年更大的转播合同,不过周日常规赛还是要比周四常规赛收视率高。

  有线台方面,《行尸之惧》在经历了梦幻开局之后,连续三周收视率下滑,或许是因为本剧更加注重家庭因素减少了丧尸的缘故?备受期待的年度新剧《暗黑刽子手》也正式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这部聚焦英王爱德华一世统治时期小人物故事的剧集首播收视相当不错。

  剧集续订方面,由于接连打破近年收视纪录的良好表现,NBC电视网不出意料的续订了《杰洛向前冲》(The Carmichael Show)第二季;历史频道也对前CBS深夜秀主持人克雷格-费格森一手打造的新剧《与费格森一起团结或死去》(Join or Die with Craig Ferguson)开了绿灯。“团结或死去”不但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本杰明-富兰克林提出的口号,还是费格森加入美国国籍之时的纹身,这句话的精神将贯穿第一季始终,第一季共16集。

  公共网:夏季档剧集迎来季终潮 体育节目引领秋季档回归

  周日,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正式回归,现场直播纽约巨人队与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国民队”达拉斯牛仔以27:26险胜。作为周日常规赛首秀,还是焦点队伍对决,这场那个比赛的收视率达到了10.1,收视总人数更是达到了2677万。上集收视大跌的CBS电视网的老牌真人秀节目《老大哥》(Big Brother)又爬升了0.6(2.3,702万)。A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则是美国小姐选美特别节目(Miss America Competition),收视率达到1.5,710万人观看。

  周一,NBC电视网第二次取得收视冠军。当晚《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上演了三小时的季终大结局,收视率上升0.4(2.1,606万),创造了节目历史上季终集收视率新高。ABC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二十一季当晚首播,收视率较去年秋季档首播集下降了0.3(2.1,1313万),不过在当晚播出的原创节目里,这档老牌真人秀在收视率和收视人数上都占有绝对的优势。特别节目《舞林大会》(#DanceBattle America)紧随其后播出,不过反响一般,收视率只有1.0,观众只有459万人。而另一档舞蹈真人秀节目——FOX电视网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当晚则落下了帷幕,又一位新冠军诞生,收视率上涨0.1(0.8,244万)。在短暂停播一周之后,CW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三档电视节目收视率全线下滑——《挑战魔术大师》(Penn & Teller: Fool Us)收视率下降0.1(0.5,141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大幅下跌0.4(0.3,106万);新喜剧《爱上朋友妈》(Significant Mother)收视率也下降了0.1(0.2,53万)。

  周二,NBC电视网第三次拿到收视冠军。《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上涨0.3(2.4,1133万);由喜剧明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主持的全新综艺节目《与哈里斯的美好时光》(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当晚首播,成绩非常不错,收视率达到1.8,收视总人数达到679万人次。CBS电视网为了迎接周四橄榄球节目,暂时改变节目表,《老大哥》(Big Brother)当晚上演一出提前录制的特别淘汰集,收视率达到2.0,609万人收看;随后,夏季新剧《困兽》(Zoo)迎来了季终集,然而收视率却下降了0.1(0.9,481万),该剧能否明年夏天回归还是未知之数。ABC电视网播出了《与星共舞:首秀之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First Dances)节目,主要聚焦幕后内容,收视率较昨夜的首播集大幅下降了1.0(1.1,570万)。

  周三,NBC电视网再度发力,拿下第四个单日收视冠军。《美国达人秀:精选集》(Best of 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达到1.2,565万人收看。随后播出的《美国达人秀》季终集,毫无压力的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公网电视节目,收视率较上集常规集上升0.3(2.1,954万)。然而上演季终集的还有FOX电视网的《厨艺大师》(MasterChef),经过两个小时的厨艺对战,新科冠军出炉,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5,465万)。刚刚经历了一场淘汰的CBS电视网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又迎来一场现场直播淘汰,收视率1.9,586万人收看,本剧本周三将迎来季终集。橄榄球节目(NFL: Undrafted)首播,不过收视率只有0.5,162万人收看。CW电视网的《美国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收视率下降0.2,回落至正常水平(0.4,153万);《邪恶邀请函》(A Wicked Offer)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86万)。

  周四,CBS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新一季的《周四橄榄球之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正式开播,上阵对决的也是两支劲旅——丹佛野马与堪萨斯城酋长。在最后一分钟里,年届四十的佩顿·曼宁带领的野马队连续两次达阵,最终以31:24战胜酋长队。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收视率达到7.5,1602万观众收看。NBC电视网的综艺特别节目《欢闹好莱坞》(Jeff Dunham: Unhinged In Hollywood)收视率1.3,赢得641万观众实时收看;另一档特别节目《魔术师马特》(Mat Franco’s Got Magic)收视率则有1.1,收视总人数466万。

  周五,NBC电视网再度拿到收视冠军。《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涨0.1,连续第三周上涨(1.2,501万)。ABC电视网播出了《秋季剧集前瞻》(ABC Fall Preview)收视率0.6,312万观众收看;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下滑0.2(0.7,399万)。CW电视网的《视觉大师》(Masters of Illusion)收视率上升0.2(0.5,195万)。

  有线台:《行尸之惧》收视再度下滑 历史剧《暗黑刽子手》开播

  周日,AMC有线台在劳动节假期停播了的《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复播,相较第二集收视率下滑了0.5(3.6,718.5万)。本集中,丧尸爆发的狂乱与民众的恐惧继续上升。FX有线台的《血族》(The Strain)收视率小幅上升0.1(0.6,129.6万)。

  周一,ESPN凭借转播两场橄榄球比赛,成为当晚全网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费城老鹰队与亚特兰大猎鹰队的“双鹰之战”收视率达到5.3,1356万观众收看。然而旧金山49人队与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比赛收视率更高,达到5.9,收视总人数也更多,达到了1433万。

  周二,FX有线台的历史剧《暗黑刽子手》(The Bastard Executioner)新剧开播(0.8,211.6万),成为当晚有线台收视率最高的原创节目。本剧由《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班底打造,讲述的是英国爱德华一世统治时期的一位骑士因战争创伤想要放下武器好好生活,却再度卷入纷争的故事。

  周三,CNN频道播出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最后一轮辩论成为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节目(3.9,2305.6万)。也是在同一晚,深受美剧迷喜爱的动画剧集《南方公园》(South Park)第十九季回归,收视率达到1.0,176.5万人收看。

  周四,NFLN频道与CBS电视网同步直播了丹佛野马与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收视率1.8,416万观众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796230.shtml report 4320 一周美剧收视:<与哈里斯的美好时光>首播出彩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时间进入到了九月中旬,夏季档剧集正式迎来收官潮,《美国忍者勇士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