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歌》开播引热议 姜晓冲变身腹黑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姜晓冲《云中歌》饰演霍云
姜晓冲《云中歌》饰演霍云


  搜狐娱乐讯 由杨颖(Angelababy)、陆毅陈晓、姜晓冲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广泛受到观众的热烈关注和讨论。此次姜晓冲首次以反派形象亮相荧屏,他饰演的霍云是一位文武双全的腹黑高手,不禁令万众期待。

  《云中歌》首周开播便成“开门红”,收视率勇夺双网冠军宝座,微博话题榜更是居高不下。众多主演更是得到了密切的关注,其中姜晓冲饰演的霍云也称得上是备受期待,小说中的霍云是一位文武双全的汉朝大将,但却野心勃勃,更是充当了整个谋反事件的智商担当,可谓是一个十足的腹黑高手。对于角色的塑造,姜晓冲更是研读了原著和相关的历史资料,希望能把人物形象塑造的更加饱满立体。此次姜晓冲与老戏骨寇振海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寇振海表示,姜晓冲是一个有天赋并且十分努力的演员。姜晓冲则表示:“这次能和寇老师有这么多的对手戏感到十分荣幸,更感谢寇老师在演戏过程中给了我很多的指点,让我的演技有了更高的提升。”

  外形俊朗的姜晓冲曾在《今夜天使降临》、《煮妇也疯狂》、《天使的城》中塑造了众多暖男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次的反面角色可谓是姜晓冲的首次尝试,也是对其演技的一次考量。虽然姜晓冲只是刚刚出场,但观众对霍云的表现十分满意,更是对姜晓冲的演技大加赞赏。霍云作为重臣之后,却对当时皇帝的执政方式表示不满,谋权之心昭然若揭,虽戏份不重,但姜晓冲用多变的表情和犀利眼神生动刻花了这个角色内心的狡黠和狂傲。此后他更将参与整个谋反的阴谋当中,他又将如何演绎这个具有野心且奸诈腹黑的角色,不禁让人更为期待。

  据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于每周日、周一晚22点准时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与观众见准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794264.shtml report 1415 姜晓冲《云中歌》饰演霍云搜狐娱乐讯由杨颖(Angelababy)、陆毅、陈晓、姜晓冲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